今天在小鳥家吃晚餐, 吃飽就在那邊玩啊, 
一直到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小鳥去浴室梳頭髮, 我在地上踩到小鳥剪的指甲~

就是那種一節白色的, 很像小拇指的指甲!

我就一時興起, 把小鳥的那段指甲放到我的小拇指上, 
然後一路抖抖抖的抖到浴室門口!

本來是要展現我的" 長指甲 ", 結果沒想到給小鳥一撞, 就整塊飄飄飄的飄到地上~

 <-- 小鳥就這種臉, 然後問我 " 那是甚麼?! "

" 你猜勒?! "

.....
.........
..............

" 這是耳屎嘛?! "

 你怎麼會講這個答案啊, 既然這樣, 那, 就將錯就錯吧~

" 恩!! 這個是耳屎"

還翹起我的小拇指 " 而且是用這隻手挖的喔~~~ "

就在那個時候, 小鳥就把我的手反抓, 要把我翹起來的小拇指塞到我的嘴巴~

因為啊, 我每次都會用挖完鼻屎的手指去ㄍㄡ/ 小鳥, 
然後小鳥就會反擊的把我的手反抓, 然後把小拇指塞到我的嘴巴!
就真的有挖啊, 很噁, 誰要吃啊, 
我一顆頭就會在那邊晃阿晃的閃躲~

結果今天小鳥一把我的小拇指塞到我的嘴巴, 
我...

我就一張嘴把他給含住!

小鳥還會自己找藉口說 " 啊, 你一定是用另一隻手挖~ "

然後就順便把另一隻小姆指也塞到嘴巴裡, 

來啊來啊, 沒在怕的!

小鳥就一整個很大驚的看著我含著兩根小拇指載他面前晃啊晃的~

哈! 那是你的指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