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的相機就是為了阿姨的寶貝唉佑威
還狠下心聽了壞朋友黃先生跟我說的ㄧ次要買到位的鏡頭

所以就拿著四四順利的數字離開了我再也不會踏進去的相機店

記得拿到相機的那天是星期四
主角不在家, 阿姨在下我也被巨人抓去怡客練習ㄧ小下的有點累
所以默默的把相機放到星期六

( 好啦, 中間星期五有帶去公司給黃先生看, 
  黃先生還很好心的借我DSLR的聖經回家翻, 目前進度5-5)

星期六沒有節目, 唉佑威早早就到家了
阿姨當然很不客氣的開始亂拍了起來



我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 
阿罵趴在窗戶旁邊湊熱鬧, 唉佑威ㄧ整個比阿罵還想湊熱鬧的愛湊熱鬧
( 整個人都像跳海帶舞那樣的激動, 全身波浪樣!! )

好像感情很好的樣子, 狠nice的照片
(( 突然覺得這樣說, 我會被阿罵打!! ))

而且在光源充足的前提下, 我就有比較大的本錢用把快門速度調快一點
結果有的時候調個太快, 都會不小心拍下唉佑威很多很好笑的畫面



右上角的那張照片
我真的應該要說你狠沉浸在吃東西的這個moment嘛?!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忍不住得讓阿姨大笑特笑

阿姨的唉佑威, 你好可愛



吃東西的時候好可愛, 校起來露出兩個小牙齒的樣子也好可愛
坐在你的馬桶上臭臭更是可愛ㄧ百分
拍到這種可愛的照片的時候, 阿姨就會很三八的ㄧ整個很慶幸的幸好我真的花錢買了這台相機



最近我們家唉佑威開始在吃副食品了
每次吃ㄇㄢㄇㄢ的時候他這位大爺的姿勢就會很" 貓 "
有夠三八的

要大口大口的吃, 而且餵食速度太慢還會唉唉叫
ㄧ吃到東西就這樣的三八阿花樣, 真是超可愛的我的媽



阿姨最喜歡這張阿公跟唉佑威公孫情深的照片
佑佑威很認真的在看阿公
阿公也很慈祥的在跟唉佑威講話

好一個和樂融融的照片
阿姨決定要把這張照片用在阿公的電腦桌面上

讓阿公開心一下

哇哈哈, 佑佑威~ 阿姨有新相機, 接下來會一直很努力的拍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