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洗澡的時候, 卸妝完才發現右邊的嘴角乾乾的, 
很像要臭嘴角的跡象..

沒想太多, 保濕擦ㄧ擦, 護唇膏擦ㄧ擦就來去睡覺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 連左邊的嘴角也有臭嘴角的跡象~ 

...

........


我明天要參加Fanny 的婚禮耶, 怎麼突然這樣啦~

中午吃飯的時候, 很理所當然跟小鳥show 我百年難得ㄧ見的臭嘴角, 
還ㄧ次兩個勒~

小鳥看著我的臭嘴角... 默默的對我說...

" 你昨天是親了甚麼東西啊?! 我看你的臭嘴角腫成這樣, 想必, 昨天應該很刺激吧~~ "

...  我... 我親牆壁啊我.....
我應該是跟我家那個有壁癌的牆壁打啵打的很high才會一瞬間臭嘴角吧~

晚上ㄧ回家, 媽媽就說我的火氣很大, 整個嘴唇紅咚咚的~
恩阿! 就是說麻, 連擦有顏色的唇蜜都還要先蓋個遮瑕...

喔!! 火氣大?! 難道是因為我昨天晚餐吃太辣嘛?!
吃油豆腐+辣椒蒜頭

ㄧ口油豆腐ㄧ把辣椒

吃得很high, 果然high到嘴角都破了~

半夜一點我阿木竟然較我去外面7-11買沙士回家加鹽巴退火氣...


半夜一點.....


...............................................


.......................................................


阿木, 那個喝了會拉肚子的中藥哪而去了, 

拿一包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