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除了父母, 有小朋友, 當老北老木以外
應該還有兄弟姐妹的聊天情況吧~

很鳥的分類, 我說!!

應該要算堂哥還表哥啊?!
我爹的堂哥的兒子, 好像要也要跟著我爹叫他爹一樣叫堂哥
可是因為以前同個村子的關係, 所以從我ㄚ罵那邊算, 要叫叔叔, 從我阿公那邊, 要叫哥哥

所以我以前都是吵架吵贏我哥的時候被迫叫他叔叔
可是有事相求的時候都是叫哥哥!!

以下, 全部都叫哥哥好了!!

國中的時候還跟我同個補習班, 因為我爹說那邊很讚怎樣怎樣又怎樣, 所以我們先去以後我哥才到
結果後來我跟我表姐兩個人先澇跑, 剩我哥一個人在那邊苦撐到高中!!

我哥家離我家很近, 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所以我回家的時候, 常常都會在巷口遇到我哥, 順便喇個賽~

上個月吧, 我回到家的時候, 超巧的在巷口又遇到我哥
不囉嗦的照樣喇了一些沒有營養的話就see u next time, 
沒想到一回家, 我娘就跟我說 " 欸! 你哥要結婚勒~ ?! "

 阿?! 蝦密哩攻下?!

我剛剛不是才在巷口遇到人而已, 怎麼都沒說到這件事
而且還是在一月份就要結婚了是怎樣?!
我剛剛遇到的到底是誰啊~

就這樣, 我帶著我的疑惑, 還有" 給林鄒罵增笑為 " 這件事就一直拖到今天!!

因為在下是愛錢的金牛 + 會記仇的雙子, 所以今天一看到我表哥一上線就迫不及待的敲一下

" 欸! 不是要結婚了~ msn有好玩的也不會講一下喔 "

" 我害羞~ "

" 害你個頭, 我看你看出出了~ "

" 別這樣麻~ 給你看我的婚紗照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ay1227/WeddingDress?locked=true "

" 不過我說啊, 我在考慮我到底要用親戚還是同學的身分參加婚禮, 好歹我們也曾經同個補習班兩年過 "

" 當然是親戚啊~ " ( 然後後面就接著抱怨起我跟我表姊棄他而去的歷史, 每次講到補習班都要來一段~ )

" 可是我發現好像是同學桌比較有機會調特調 "

"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拜拜, 希望可以化解一些那天的殺氣! "

我笑著說 " 我喜歡你這句, 要開始敬酒前可以請你的司儀跟大家宣佈一下!! "

我哥就很鳥的回我說 " 所以我有點想請證嚴法師來幫我主持我的婚禮~ "

我接著說 " 慈濟師父比較好, 跟你爸也比較熟~ "

我哥就開始跟著喇了 " 那我會在喜宴入口處掛上上人的照片, 而且只要入場者人人一本靜思語, 裡面殺氣太重了~ "

< 講到這, 我整個笑翻過去~ >

我說 " 我愛這種刀光劍影,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場面 "

" 這位施主, 這種見血的日子活不長啊~ "

" 所以我的婚禮, 絕對會辦的異常低調~ "

我哥趕忙說 " 還是要請我!! "

" 請~ 當然請~ 請在我家巷口的酸菜麵或是爌肉飯, 超好吃又老字號, 絕對是啵兒棒的!! "
" 而且你們只要人到就好, 大家都這麼熟了, 你們吃的開心我也開心 " 
" 那天全部我出, 你們就來, 拍張照, 好好的吃個飯就可以go home say 88了~ "


< 我真的很會喇~ >

在我ㄧ篇落落長的喇賽文後
我哥說 " 那可以看在我們有血緣關係上, 多給我一顆魯蛋嗎?! "

" 哈, 給, 除了滷蛋, 我還可以多給你一塊豆腐!! "

當然, 最後的ending就是我哥送我國罵一字!!

原來我這麼會喇, 是有遺傳的哩~
p.s. 哥, 結婚大快樂嘿!! 如果有需要, 那天我還是可以紅包人的狀態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