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都麻是因為林威佑很可愛
還有蔡先生跟林威佑的爸很猛

一整個就是自以為自己力氣很大
所以怎麼玩弄小朋友小朋友都不會手痠+以為可以很保護著小朋友
也不想想在旁邊看的阿姨我都快嚇死了!!

阿就昨天啊
佑佑好久不見的來我家給我玩
躺在床上的佑佑一整個就是很愛翻來翻去的展現他會翻身這項難得的才藝

當他從躺著翻過身變成趴著的時候
他的老北

就把佑佑的腳給往上抬, 整個人就只有頭在床上其他都懸空的呈現特務J狀態

再不然, 就是很洋的跟我妹說把佑佑抱上抱下很累他又沒有很開心還要擔心他的脖子,
平移的比較high也比較不費力佑佑又很開心
{###_teresa0519/165/1957732891.flv_###}

... 可是我看你這樣玩, 我也是很擔心佑佑先生的脖子啊, 大佬!!

再不然就是蔡先生拿著我的小叮噹擺明的耍佑佑玩

{###_teresa0519/165/1957732892.flv_###}

這樣看著佑佑晃來晃去的, 你不會良心過意不去嗎
後來還因為重心不穩整個趴在床上,

雖然阿姨笑的很大聲, 可是我是很捨不得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