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七月一到的時候我就說我要封嘴不說別人壞話已積點陰德
雖然我說人家壞話也總是很口無遮攔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過總是你很賤耶!! 機車, 很討厭, 大屁股, 自以為... 這幾句輪流用
一直到昨天我聽到人家說" 他不是好女生!! " 的時候, 我才覺得這句好傷人!!

比說女生很賤很機車, 還難聽的那種傷人!!

事情大致上是這樣的

有個女生, 是有男朋友的人
可是, 卻一直很" 明白 " 的用著我很喜歡你的眼神看著一個男生

然後, 我, 蔡先生, 我妹+他ㄤ四個人就很八卦的跟我阿木說起這件事

我阿木一聽到, 就馬上跟我們說 " 不可以讓女生喜歡男生喔! "
然後我妹就回說, " 我們沒辦法限制女生不可以喜歡男生, 最多, 也只可以千叮嚀萬吩咐著男生不可以喜歡上女生 "

當我還處在很讚同的點頭如搗蒜的moment, 我媽就說了一句 " 因為那個女生, 不是個很好的女生 "

 我停住了我點頭如搗蒜的動作     反而是以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媽跟我妹, 
看著他們繼續延續" 不好的女生 " 的話題

後來下午我跟蔡先生去電影院的路上
我跟他說到這個形容詞

我跟他說, 我還滿SHOCK這句話給我帶來的震撼,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形容詞加名詞
蔡先生也很不以為然的說, 反正我們又不會當著女生的面說

... ... ... ... ...

是這樣說沒錯啦
可是, 就覺得, 女生, 被人家用到這種形容詞, 應該會很不舒服的吧

最起碼, 我是這樣的女生
所以, 我以後不可以說人家女生不好


直接說他很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