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佑佑的阿木做40天的月子
所以佑佑就跟著做40天的滿月大壽典禮

其實今天我要上班的啦, 但還是硬跟老闆告假一個小時, 跟著我的老北老木去基隆看佑佑!!

寶貝啊, 怎麼阿姨才一天沒看到你
你今天看起來臉特別大啊?!

小朋友真的是一瞑大一吋嘛?!


差不多11點左右到林小肥基隆婆婆家, 跟佑佑玩一下就開始吃飯啦!!
一吃完飯, 在下的阿木就很嘿嘿嘿的想幫佑佑戴上滿月的禮物

沒想到佑佑的額頭一碰到帽子就開始狂哭


哭的超悽慘啊, 外婆捨不得的把帽子脫下, 一脫下, 馬上就恢復正常
( 真是太誇張了你!!! )


後來在大家努力稱讚, 不停的說佑佑好帥好可愛之類阿諛奉承的話之後, 戴上帽子還給我來個很酷的笑
( 我真的懷疑你以後會變的太有自信!! )



分大家看我很著迷的佑佑手指 ( 沒辦法啊, 腳趾頭被衣服包住了, 完全拍不到!! )


很愛, 當然也要惡整一下我的小寶貝咩~~
食指跟中指在阿姨的鼻孔裡, 無名指在阿姨的嘴巴裡!!

p.s. 兇手是你外婆, 協助行兇的拍照手是你娘, 說實在話, 阿姨也是活生生的受害者啊!!


讓大家看看我們家佑佑小寶貝今天一身的行頭

頭上那三片小金片+脖子上戴著的小金鎖片+被規定要戴一對的戒指 ( 阿罵還特意挑龍鳳戒 ) + 一對的手環, 是阿罵送的
脖子上另外掛著的那包紅包, 是佑佑的姨婆送的

最最最要讓我稱讚的是佑佑左右手上掛的銀手鍊
這個是佑佑的叔叔送的!!!

佑佑的叔叔現在好像還是高三生的樣子吧, 還是高中生的叔叔, 一整個很good+貼心的想要買東西給小佑佑做滿40天
純銀的手鍊+掛有八卦小墜子+墜子上還刻有平安兩個字, *2

真是帥翻了!!
佑佑應該可以算是全暖暖最rich的北鼻了吧~~


佑佑肥肥的手指+肥肥的手臂, 戴上金戒指&金手環, 
一整個超貴婦的!!

尤其是擺這個姿勢, 真是太娘炮了啦!!!


佑佑寶貝, 來, 阿姨親一個!!
阿姨最愛你嚕!!

佑佑40天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