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我是個很異常於平常女生的怪咖!!

我可以狠理智的分手後不哭,
也可以因為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然後哭的稀哩嘩啦的!!

突然覺得, 我跟金毛很像!!

我們是那種, 如果釋出好意, 但是不被接受或者是對方沒有感受到,
我們就會瞬間冷掉, 然後很防備對方, 很怕自己受到傷害!!

that's is!!

我就是這樣!!
當我開始喜歡你, 我就會很全心全意的, 很用力, 很用力的喜歡一個人!!

我是個很習慣被人家照顧, 也很喜歡照顧別人的人~

喜歡走在路上的時候被你的大手牽著
喜歡你騎車等紅燈的時候抓著我的手玩
喜歡你抱著我的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

可是,
有的時候走在路上,

你會看著櫥窗內的展示, 放我一個人走在旁邊
就連我自己過去牽著你的手, 你都沒有感覺~

我跟你說我喜歡你, 你也沒有回應~

可能是女孩子莫名其妙的矜持還有自尊心作祟,

" 好啊, 你不牽我, 那就都不要牽 "

所以, 我會自己放開你的手,
就醬, 自己走在你的旁邊!!


所以,

我說

蔡小鳥你,


是一個看自己, 比看別人重要的人!!!

求求你, 千萬不要讓我在巴里島就對你說出


" 回台灣, 我們先休息一下吧!!"


我很擔心, 我會很保護自己,

保護到,

我寧願不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