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媽媽生小孩去的文章都還沒寫勒~ 我的媽!! ))

因為林媽媽8/16那天去生了林威佑的弟弟 + 我娘要讓我妹有充分的休息, 
所以整個佛心大發的決定要把林小朋友帶回家照顧, 然後, 就開啟了阿姨這個月的水深火熱! 哈哈

說實在的, 水深火熱的還是阿公跟阿罵啦!!

阿姨平常要上班, 下班再約個會回到家都九點十點了, 
一天花個兩個多小時跟林小朋友奮戰這種是阿姨還做得到
不過倒是可憐了我那個愛趴趴造的老北, 還有我那個身體很缺血的阿木

(( 林大肥, 現在可以換回來嗎?! ))

話說回來, 林小先生來阿姨家的這幾個月也沒見到阿姨多認真在拍照
整理了一下, 只有兩張可以看~ 





林小先生現在整個是高強馬大的啊~
腰都到桌子的高度了, 當然是搗亂的好時機

以前所有不給他碰到的東西只要放在桌子的正中間那小子怎麼撈就是撈不到
現在不一樣了, 放在正中間, 他一樣撈不到, 不過他就是有那個本事可以爬到桌上給你看

真是個大皮蛋



深愛蔡阿北的心並沒有因為時間跟年齡而做任何的改變, 這點阿姨很確定!!

每次對蔡阿北獻殷勤的程度都讓阿姨很懷疑這小子身體裡裝的是女孩兒的靈魂!!
甚至連小林阿木要進產房了, 這傢伙還是跟蔡阿北依依難捨, 真是個馬屁精!!

不虧是你娘的孩子!! (( 請注意, 我用孩子而不是用兒子, 因為我實在是太懷疑了!! ))

現在整個更是變本加厲的每次拿起阿姨的手機就喊著北 ( 意思是要打電話給阿北! )
再加上阿姨手機有來電大頭貼, 撥電話出去時可以看到阿北, 整個就是比心花怒放還大怒放!!!
等到接通時那一句甜的膩死人的北~~~~ 更是超噁心!!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林小先生真的是個很聰明的孩子!!
蔡阿北在他小時候彈手指給他看, 手指頭會發出聲音是很神奇的事,
尤其對個手指頭比蔡阿北腳趾頭還短的孩子來說!!  (( 沒辦法啊, 蔡阿北是長腳趾怪物!! ))

他竟然手會跟著彈, 然後嘴巴在發出" 搭搭搭 " 的聲響,
我的媽啊~真是個超級聰明的小孩!!

小林先生有買臍帶血,
當小朋友生出來以後, 那個臍帶血公司的業務就有送了一套兒童圖書還有巴拉巴拉之類的禮物給小林先生
期中的兒童圖書真是超級神奇的, 我說!

他有分動物啊, 水果, 植物...很多種
我妹就只有拿出動物跟水果這兩本, 三不五時的當小林先生拿起書時可以教一下

殊不知, 我家出了個天才啊!!
認得了好多動物水果不說, 這小子連動物出現在圖書上面的順序都背起來了!!
所以如果你是按照順序的問他這是什麼, 他可以很囂張的邊玩車車跟唸給你聽!

雞=咕咕咕
老虎=吼~~~~ (( 他會真的低吼喔, 之前在吼時還被自己口水嗆到, 笑死我了!! ))

你說, 囂張吧!!

二三月的時候, 小傢伙好可憐的腸胃炎
每天都拉肚子拉好多次, 拉肚子拉到走路都東倒西歪去了還硬要走
醫生說小林先生的腸胃炎得要吃比較清淡的東西, 所以那陣子餐餐都煮白粥+高岡屋海苔醬

最要命的重點是不可以吃水果!!

這對愛吃水果的小孩來說是很殘忍的事情, 更何況是我家無時無刻都要吃的小林先生來說!!
有看過家裡有小朋友生病, 所以大人集體躲到廚房偷吃水果嗎!! 我家有, 每次看到這畫面阿姨都快笑翻了!!

最妙的是, 小林先生一定也知道我們在搞鬼
所以每次當大人集體要幹麻時, 他衝的比誰還快,
搞的我們吃水果都得偷偷來, 有時候躲到門後面, 再不然就是樓梯口, 好辛苦!!

那陣子這傢伙很妙, 他會自己去翻水果的圖書,
看到香蕉也ㄇㄢㄇㄢ, 看到蘋果也ㄇㄢㄇㄢ, 草莓更是整個ㄇㄢㄇㄢㄇㄢㄇㄢㄇㄢㄇㄢ的喊不停
到後來還直接真的就這樣對著圖書本吃下去耶!!!

害的阿姨好不忍心~

然後阿姨家旁邊樓下開了間頓飯, 顧門的是一隻叫阿毛的黃金獵犬!! (( 他好可憐, 我娘都說他有憂鬱症! ))
每次小林先生在樓上睡覺, 阿毛在樓下狂叫時,
小林先生總是很不客氣的展現他俗辣的個性, 很俗辣的會整個抱住陪他睡覺的人!!

最近林佑佑都很難哄, 就連我爹出馬也都很難讓他入睡!!
每天晚上聽他們公孫倆的睡前對話, 總是可以讓我笑好久!!

阿公:睡覺了!!
佑:(( 就開始亂叫人了~ )) 阿罵~~~
阿公:阿罵洗澡
佑:姨~
阿公:姨去上班了! (( 老北, 晚上十一點十二點你還要我去上班喔!! ))
佑:北!!
阿公:阿北跟阿姨一起去上班了 (( 老北, 蔡先生才剛爆肝完耶~ ))
佑:(( 可能是想說叫誰都沒用~ )) ㄋㄟㄋㄟ!!
阿公:你剛剛喝完了!!
佑:ㄉㄟˇㄉㄟˇ!!
阿公:我不給你喝啦, 你趕快睡!! (( 阿公開始任性了!! ))

可能是因為叫誰阿公都甩, 所以小林先生總是會在這個時候安靜個一下子
然後, 就又開始亂吵

通常亂吵第一步是會開始自己唱歌
現在會點歌, 還會說" 1 2 3 唱!! " 而且你唱的好聽, 這小子還會跟你說 " 還要~ "

踢喔喔, 是現在很熱門的睡前歌曲
這小子也會跟著唱, 不過總是跟在幾個很妙的點 
譬如  
歌詞裡的阿公要煮鹹的阿公, 這小子也會跟著唱出阿公
歌詞裡的兩個打架把鍋子打破時, 這傢伙是ㄎㄧㄤㄎㄧㄤㄎㄧㄤ
最final的時候是哇哈哈, 這先生就很直接的哈哈哈

以上三種聲音, 就是踢喔喔的時候小林先生唱的

阿公被小林先生搞的整個成為現代版的機智歌王, 啥屁都可以唱歌
最近廣告歌最紅的就是乖乖

乖乖廣告歌中有個 "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
阿公整個很厲害的把他唱成

" 阿~~姨乖乖!! "
" 阿~~罵乖乖!! "
" 阿~~北乖乖!! "
" 底~~底乖乖! "

再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通通都乖光光了林先生還在翻!!  
然後又是一陣公孫間的打鬥

阿公:你趕快睡覺啦!!
佑:(( 繼續翻滾~~ ))
阿公:ㄏㄟ\!  趕快睡
佑:ㄏㄟ\ ㄏㄟ\ ㄏㄟ\ (( 整個還比阿公多兩聲 ))
阿公:口亨!!
佑: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口亨!! (( 你說這樣有沒有欠揍!! ))
阿公:你再不睡覺, 我就叫阿毛來咬你!!!
佑:吼~~~ (( 意思是, 我可以學老虎來嚇走阿毛~ ))
阿公:這麼兇!! 你看你是要跟阿公睡覺還是要跟阿毛睡覺!! (( 整個就想說他應該會選我爹然後乖乖睡~ ))
佑:阿毛~~~~ 阿毛~~~~ 乖乖乖 (( 竟然唱起歌來了!! ))
阿公:不要唱歌了, 趕快眼睛閉起來睡覺!!
佑:(( 還不會自然的閉眼睛, 只會跟連爺爺一樣的用力眨眼睛~ ))

然後, 我爹, 又笑了!!
我們在樓下, 也笑了, 而且還笑的很大聲~ 哈哈

以上就是即將邁入1.6歲的林佑佑最近發生的事情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