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硬要我在家庭裡面應選出這篇歸類在哪裡?!! 育兒經驗嗎?! 我沒養佑佑啊~ ))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真是對不起佑佑
一整個就把它當玩具 不過如果不是他阿木配合, 我也很難做到這件事!! ( 硬要拖一個人下水 )

話說那天,
我好像感冒了所以頭很痛, 晚餐什麼都不想吃的只想喝薑母鴨的湯,
所以那天晚餐蔡先生就帶我去吃薑母鴨

一到薑母鴨店, 我阿木有跟蔡先生說過如果會頭痛,
就是有氣滯在眉頭上面, 要揉才會散, 而且蔡先生目睹過我被揉眉頭的掙扎樣 ( 他覺得很好玩 )
所以他決定要在薑母鴨還沒來之前先來揉個兩下!!

因為我掙扎的那個臉蔡先生覺得很妙, 所以就乾脆把我的臉抓著順手就拿了相機拍下來
而且因為蔡先生拍了我的, 所以我也要拍他的拍回來
就有了下面這張圖



很醜, 我知道
不要再念我了~

然後哩, 那天晚上回到家剛好, 我那個很會賺錢的表姊 + 我妹跟佑佑都在
所以我就跟我妹講到這件事

然後

大家就決定也要來給佑佑玩一下



你看佑佑掙扎成這樣, 好可憐
雖然是我提議的

不過拍的人是他媽, 動手的人是我姐
我, 一整個沒關係啊~~~~ 大人!!





我還有錄影哩
想想還真夭壽!!

後來啊, 佑佑的老北也跑來看我們跟佑佑玩 ( 對, 那時候已經是在跟佑佑玩了!! )
佑佑的阿木就很炫燿的跟佑佑的老北說 " 你看, 佑佑剛剛這樣好可愛喔~ "

就看到佑佑的老北摩拳擦掌的說

" 老子早想這樣做了!! 可是沒人做, 我怕我先做會被罵!! "
" 現在既然有人做了, 那我也要來一下!! "

哈, 佑~ 阿姨對不起你, 大家都會這樣玩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