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在考慮繼小林先生後, 我到底要寫哪篇

之前沒寫到的遊記
員工旅遊跟蔡先生一起去的台南
還是整個熱呼呼的老娘生日?!

因為整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先寫老娘生日吧!!
((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反正前面都拖了~ ㄎㄎ! ))

一開始是跟古小項的漁樂小舖 (( 蔡先生家那邊的漁僮小舖改名了啦!! )
那個倫啊, 看過了在下嚷嚷過在和平東路 vs 信安街口的漁僮小舖後, 
就說那間離他現在住的地方很近, 而且看起來真的整個不錯吃, 就開始相約說找天去吃吃看
講到地點的時候, 兩個人喬不攏, 去他那我不方便, 去蔡先生那他不方便
所以古先生說 " 要麻去他那邊吃給他請, 要麻來蔡先生這邊吃然後給我請! "

基本上, 這個問題不用問我, 我肯定選去古先生那吃!!
所以整個很隨性的就約了5/17去漁僮小舖創始店吃晚餐

then, 事情, 往往很難照著預期走
老娘還不錯準時的六點多一點點到漁僮小舖, 就看到整個漁僮小舖被比座位數還多很多很多的人給包圍
馬上打電話急call 古先生, 很nice 的他還沒到, 而且也還沒訂位!!

老闆說四個人要等很久很久很久, 所以就馬上改變主意到蔡先生家那邊吃!!

超級lucky 的不用等很久就有四個人一桌的位置
當然是不客氣的就來點餐啊!!


(( 突然覺得我很不怕死, 在我很餓的時候整理照片, 還寫網誌!! ))

不可以錯過的味增湯再來一碗, 還有好好吃的手卷再來一個, 
而且還點了我第一次吃的什錦蓋飯!!
海苔絲會粘嘴巴好好吃, 牛蒡絲脆脆的也好好吃, 玉子燒整個嫩到不行的也好好吃
生魚片更是整個新鮮到會彈牙的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點了兩條老娘整個大推的尖梭魚( 結果後來因為在下自己喀掉一整碗什錦蓋飯所以吃不下 一一" )

吃完飯後當然就是大家東抱怨西抱怨的, 整個感覺就很有fu, ㄎㄎ, 
跟很要好的古早鄰居一起吃飯, 就是好幸福的一餐, 
尤其是古先生買單, 更是幸福~ 哈!!

事後跟古先生抱怨說他已經兩年沒寫卡片給我了, 他竟然說他已經出錢請我吃飯了不然還想怎樣
喔, 也是啦! 你出錢, 你最大!!

os. 古先生後來稱讚漁樂士一間C/P值很高的餐廳, 所謂C/P值就是capability/price的縮寫
     真的好吃, 可以去吃看看喔~

18號

一早西西亞就跟我說他有禮物放在蔡小恩那兒要我去拿, 是訂做的喔!!
一聽到這麼斯盃秀, 就完全不顧素顏的就趕快衝去拿!! (( 素顏還嚇到蔡小恩 ))

see, 就是這個!!


超酷的機器人筆記本一枚!!!
收到的時候整個超開心, 嚷嚷著用完的時候我要把它拿來當護照套, 一定帥氣一百分的沒人跟我比
而且發現他中間有個我的 T 的時候, 整個大開心的說有T耶有T耶, 
彷彿可以看到西西亞 一一" 的表情說著 " 我不就說是特製的了麻~ "

ㄎㄎ, 西西亞, 我現在才想到, 我對筆記本有病耶, 送我的那本, 我不曉得寫不寫的完, 還護照套勒~ ㄎ



(( 我可以問說這是什麼手勢嗎?! 整個超級林志穎郭富城的, 你可不可以不要走這種路線啊!! ))

本來今天晚上是要陪蔡先生買筆記本的, 可是突然想到說不定星期一的鼎王會很少人, 所以就摩拖車一轉彎的就轉去吃鼎王

謝謝蔡先生今天當金主請我吃鼎王
不過話說回來單點的麻辣鍋, 還是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個去吃
而且老娘還很不客氣的點了一桌一千八, 整個夭壽貴, 老娘也吃的夭壽飽!!

鍋底打包回家準備孝敬我阿木, 無奈那鍋好像到現在還在冰箱冰
阿阿阿, 曾小茜, 不如我們這次的聚餐, 就去你家把那兩包給吃完算了!! 還比較省錢哩!!



19號

老娘今天生日, 所以前一天就發了老娘要請客的信, 整個就是灑大錢積陰德, 胡椒餅50嵐隨你們喝!!!

因為上圖右的任小姐不可以喝飲料, 所以老娘有特別註明 " 任尹榮, 我請你喝優酪乳啦!! " 
很機車吧, 我知道!! 西西

任小姐說他今天中午要請我吃換換, 去份量很大可是又不是很貴的拉麵店, 
ㄎ, 開著兜拉John的車去吃, 整路不停的說著老闆跟老闆娘的壞話, 
還大肆批評著車主的車子香過頭整個就是娘兒們, 而且超誇張低的座椅整個超不舒服
煞車跟油門的距離太近, 糖果還一直把煞車當油門踩, 哈哈!!!

謝謝糖果今天中午的招待, 連蔡先生外帶的便當你也一起請下去, 整個真是不好意思
結果你竟然說因為你太欣賞蔡先生正義直言這件事, 所以請他是小事一件~ 

ㄎ, 謝謝糖果!!



然後, 19號下午, 我過了前所未見的生日!!

我終於在師傅的小暱稱中排上了第一名, ㄎㄎ, T生日, 就是我!!
感謝我老弟遠在H1N1疫情嚴重的大阪還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 這麼貼心, 怪不得老娘這麼愛你!!
比金毛女兒早26年又360天出生的在下, 每年也都可以在生日當天收到金毛的貼心簡訊, 
ㄎ, 金毛, 今年願望一個分你, 趕快娶老婆啦!!

亞瑟哥說要請我喝咖灰, 我只說我要喝最貴的, 所以就換來死打八克絲的焦糖馬奇朵*1, 
還外帶他從日本買回來, 三不五時就一直被我蹂躪的龍貓公車*1, 附上原版龍貓塑膠袋, ㄎ, 謝謝啦亞瑟哥

親愛的賴瑪姬送我腳膜這種酷玩意, 這真的很帥氣我知道, 因為老娘以前也有玩過
不過, 親愛的瑪姬, 我腳腳的灰指甲用這個是沒辦法起死回生的溜~老娘有去看醫生了啦, 現在很努力在擦藥中!!
感謝你的腳膜嘿!!

謝謝蔡小恩送我公主牌的唇蜜, 整個包裝粉嫩的很可愛, 超閃亮的好喜歡~
有了這個我也晉升了公主行列, 叫你們家那個白痴的公主出來跟老娘PK, 老娘一定揍的他滿地找牙!!!

還有阿尼準備的Bath & Body的羊咩咩*2, 一灰一黑的很討喜
拿回家我家林佑佑整個也很愛不釋手, 不過當阿尼一說出這個是Bath & Body的東西時, 
老娘就決定這個只可以擺在我的床上, 林先生你不準碰喔!!

蘇三整個就是超奇妙, 蘇三送我的是蛋糕耶!!
沒想到那個包裝會是蛋糕, 整個拿著的時候還隨性的甩來甩去!! ㄎ, 蘇三在旁邊一定嚇死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蛋糕真香, 整個巧克力的香味一打開盒子的時候就滿滿的跑出來
蛋糕也一整個帥氣的好吃, 謝謝蘇三!!

最最最誇張的, 真的是隸屬我家的死孩子們!!
他們, 拿著四顆他們從大阪疫區帶回來的鹽糖( 鹽巴做成的, 吃起來是甜甜的帶點鹹鹹的味道 )給我當生日禮物
而且, 一人一顆, 你說, 這不會讓我很想巴死他們嗎!!
下午就整個在跟曾小姐聊天的不想工作啊, 明明事情就多到爆表 + 翻天去了
不知道怎麼講的, 就講到今天晚上其實老娘沒活動, 
曾小姐也不客氣的說了反正她沒準備禮物跟卡片, 請我吃飯聊表心意!!
半路加入了陳念騏小禿先生, 就決定要約去菜小恩推過的gogopasta吃飯!!

好笑的是沒有交通工具的曾小姐最早到, 而且全部的人都鬼打牆的遲到就算了
還沒有一個人記得住餐廳地址, ㄎㄎ, 超好笑!!



因為有四個人, 加上蔡先生跟陳小禿兩個人是男生 ( 陳小禿對不起, 你應該是妹妹喔~ )
所以我們決定來點個四人套餐 + 一個pasta

前菜都不錯吃啊, 除了沙拉以外, 雖然我知道沙拉主要就是生菜, 不過這麼一堆菜是怎麼了!!!
蔡先生的磨菇炒什麼碗糕著的好好吃, 磨菇老娘整個就是一口接一口的猛吃
我的那個花枝圈沾蕃茄莎莎醬也是好吃很誇張
最妙的是大家趁著李小岱這次沒參加, 硬是要點個有青椒的比薩吃, ㄎㄎ, 還吃的很開心~
他們家的比薩是脆皮薄餅, 好一個開心怎麼會這麼好吃!!


不過主餐的義大利麵整個就不太推, 雖然說要彈牙才是好吃,不過你整個就是硬梆梆是怎麼了!!!
蔡先生大挑食的整個不吃 ( 老娘就說你嘴被養刁了!! ), 我們幾個更是直接就玩起來了!!

青醬跟蕃茄醬的還事小, 墨魚麵整個被玩到翻掉
吃了嘴巴牙齒舌頭都黑嚕嚕的, 講話都要遮遮掩掩的好好笑
陳先生整個犧牲他的形象擺了最下面那張醜照片, 雖然晃到了不過整個還事很好笑的差點笑死我
老娘整個也不甘示弱的直接插著蝦子沾墨魚醬往牙齒上色

真的, 都是群瘋子
害我在餐廳裡面笑到整個人大噴汗,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啊!!

跟同學吃飯的時間一向是我很開心的時光,尤其是跟曾小姐和好以後, 每次見面似乎都會想要補上以前失去的!!
幸好我們和好了, 幸好!!

20號

整個很巧的19號是老娘的國曆生日, 20號是老娘的農曆生日, 一整個很巧吧!! 
一瞬間過了兩天我就老了兩歲是怎麼了!!


最後一個慶祝活動是跟我家裡的人一起吃換換 ( 終於~ )
不過因為我表哥他們突然上台北, 所以我老北跟老木還有慰安婦老手小林先生要當陪客
就只有我妹+他ㄤ, 還有蔡先生一起吃嚕!!

今天一樣不客氣的來吃洋蔥 ( ㄎ, 回去可以跟我阿木報帳 )
整個很懷念他們家好好吃的牛排, 我可以吃到五分熟窩!!



拍下這個我今天第一次吃的乳酪蛋糕, ㄎ, 一整個好吃的大推
蔡先生的雞蛋布丁也不錯!! 

整個不客氣的跟我妹兩個人瘋狂喇低賽, 嘲笑這個阿西, 說那個阿呆, 時間就過的很快咩~
整個吃的飽咚咚的離開洋蔥, 下次還要來吃!! ㄎ

今年生日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這麼多人幫我過, 整個驚喜連連的也好開心!!
沒有吃蛋糕吹蠟燭, 所以我的願望有好多個~

第一個希望小林先生可以變帥變聰明, 小時候跟他爹一個樣, 長大以後希望可以帥一點
第二個希望是我妹今年生佐佐的時候一切平安順利
第三個希望是我爹娘還有那隻胖嘟嘟的蔡老鷹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第四個希望是要分給金毛的希望他早點結婚, 老娘準備的紅包都快發霉了
第五個希望是留給自己, ㄎㄎ, 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