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啊, 我是那種神經很大條很大條的人~
全部的人都看的出來你對我有意思, 可是就真的啥僻感覺都沒有~ 我可以跟男生狠麻吉, 可以跟男生用同個杯子喝東西..
可是, 如果你不跟我說你喜歡我, 真的, 我真的不會知道~

恩~ 我就是這樣神青超大條的女生!! 最近啊, 我真的覺得我們走的很近!

早上聊msn, 中午一起吃飯, 下午聊msn, 晚上一起吃飯, 回到家還聊msn
有空, 還會ㄧ起出去..

我得承認, 我真的對你有好感..

可是我也說過, 如果你沒有什麼表示..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所有的事情, 就在泰國回來的那個模曼特做個結束吧!!

全部的人, 都知道我們走的很近!
如果, 我們不會有個什麼的話, 就~ 降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