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應該是男生吧!!

陳美伶說, 他現在就像一家之主, 很多家裏的事情, 都是他在做決定~

因為我看上了一支很man的手機, 又硬要加上很女生的水晶吊飾(swarovski的喔~)

所以,他給了我一個結論, 林昀辤, 你應該也是男生吧~

唉~ 我很久以前就有這個認知啦~

1.我不溫柔(除非我認為你真的很需要有人安慰你的時候)
2.個性man到不行, 決定的事情就是決定了,沒得更改~
3.會忍不住的去照顧自認為需要照顧的人
4.大概只有眼睛脫窗的男生, 才會對我體貼吧~
5.很少穿裙子, 一年穿裙子的次數, 十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吧~

所以說, 我覺得, 我根本就是男兒心女兒身的人吧~

唉...

看到我網誌的傢伙,
快說出我是女生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