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以前就發現, 地球是圓的了這件事!!

當然不是說物理上的圓, 那個小時候看科學課本就知道了
我說的是, 有緣份的那種圓!!

自從我發現費歐納的男朋友竟然是以前我的同事時, 就發現地球好小這件事, 
然後那幾天還跟費歐納兩個人在msn上面說著世界很小整個很有緣

不過
今天, 我突然因為這句話不開心!!

因為在下很相信誰人無過去這件事, 
所以基本上對於過去我只有秉著我的良心總覺得沒甚麼不可談的

幸好, 蔡先生沒問過我, 因為他的比我輝煌!! 哈

今天我很久沒連絡的前任男朋友發了訊息給我
內容沒說甚麼, 就說了分手三年多, 沒甚麼別的意思, 只是想知道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第一個反應是

我們分手還沒三年

第二個反應是

幹! 乾你屁事!!

頓時是很有衝動想回他老娘結婚生了一葡萄串孩子了別來煩
不過後來又覺得我不想讓她知道這個號碼還是我在使用所以裝死的沒回覆

收到訊息的時候, 蔡先生剛好在廁所
雖然是有聽到我的手機響, 也知道是訊息, 不過也沒過問是我們的默契
因為相信彼此不會亂來
不過在下還是很像做壞事的人趕快把訊息刪了!!

晚上甚麼也沒說的就回到家
蔡先生回家以後才跟阿木提起這件事

老北老木覺得, 地球是圓的, 以後可能會相遇到
所以要我傳個 " 謝謝我很好 " 回去

阿我就不想啊

一樣是一句地球是圓的
怎麼現在這句, 讓我好討厭, 
我一點都不希望因為這個理由搞得我得回傳訊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