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真的被陳美伶說中了吧~
他說, 我是不可能會跟胖子分手低~

唉~ 我不是不想, 我是捨不得..

聽到他跟我說他很不甘心, 
不甘心因為他現在還只是個學生...

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以前, 我會很大方的承認我有男朋友..
msn也會很大方的放我們的合照~
手機, 相片... 每個可以放照片的地方, 我都不吝嗇!!

可是現在.. 我變的會隱藏這些事情~
我不會很大方的承認, 但是也不否認~~ = =a
一整個糟糕~

如果真的分手, 我也只想休息..
好好的enjoy單身的生活~

只是想到, 我身邊的東西, 回憶, 都充斥著胖先生..
眼淚, 就會不小心的滴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