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happened with me?!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想一個人~ 想要好好享受單身~

胖先生跟我說, 以前的時候,
因為他成績好, 體育也好, 人體貼, 打工的薪水也不低 (這個是重點~)
so, i always feel he's prefect!!

可是現在我出社會了..
以前在硬體部我還不敢說, 現在在軟體的地方, 
真的, 大家都很優秀~
胖先生, 就一整個被比下去~ 

然後, 我很該死的心動.. 

我沒有特別的喜歡或是暗戀某一個人~
只是覺得, 如果我現在是一個人, 
我, 應該可以有個不錯的對象吧!!

剛剛看到以前出去玩的照片, 
恩, 我們很sweet~ (不知道爲什麼, 甜蜜兩個中文字, 手就是沒辦法打~ :P)
真的~
可是, 現在那種感覺, 好像好難找了~

我捨不得他, 他也不希望我放手~ 
就是降, 現在就處在這個情形~ 一一"

我知道胖子現在真的很認真的再補充一些我總認為他該有的東西~

*現在開始很認真的念英文, 還會在路上跟我討論英文 (一整個活見鬼!!)
*不愛唱歌, 那天在路上竟然開始跟著我唱歌~

很多很多, 都可以看到他真的很認真的改變~
可是我怕我等不到那個時候~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要麻就帥氣點告訴你, 我想要單身~
要麻就是啥都不要想, 就降子下去~

靠! 他媽的, 我現在~
竟然就一整個卒起來~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