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茜嫌棄了~
因為昨天晚上的徹夜聊天 (從晚上11點聊到凌晨2點半喔!)
我發現, 我想談戀愛了!!

想要有個人,

可以光明正大的讓我撒嬌,
可以光明正大的讓我亂盧,
可以光明正大的讓我依靠,
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陸上讓我牽手!!!
可以讓我狠自在的說心事..

小茜說我才空白三個多月, 怎麼這麼快就在想了~

恩~ 可能是因為, 一直有人疼習慣了~ :P
現在降子的空白, 讓我很不習慣~

媽的!
現在腦子裡出現的竟然是我跟胖子分手的第一天,
我在小茜家外面公園大喊"我要男人"的畫面~

唉~ 我不想搞曖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