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那天, 小鳥從台南上來台北, 就跑到我家來找我啊, 
大家很嘿嘿嘿的吃了媽媽煮的香菇雞, 
然後我阿木跟老北兩個人就送我的小姪女跟姪子回家, 
小鳥就跟我出去逛街買阿尼訂婚那天要穿的衣服!!

因為大概知道要買甚麼樣的衣服, 
所以採買的旅程在短短的30分鐘內就結束了!! 
(含等公車, 坐公車, 找到店家, 試穿衣服, 結帳!!)

離家裡打烊還早, 所以就決定從台北火車站走回家!

路上經過屈臣氏, 小鳥就說
" 阿~ 你阿木跟老北不在, 那我在你家染個頭髮, 可以陪你!! "
就這樣買了染髮劑回家!!

一打烊完, 兩個人就很嘿嘿嘿的準備來染頭髮!!
突然間, 老北老木回家了, 還戴著我的阿姨跟他老公!!

喔!! 醬怎麼染, 小鳥怎麼脫衣服?!
兩個人還在驚訝的時候, 

" 你們染你們染!! " <- 就看著我爹很high的說, 嘴巴笑的可開的勒

所以小鳥就很不客氣的脫了衣服 ( 因為染完要洗頭麻~ )
脫衣服的時候, 小鳥害羞的背對我娘跟親戚們, 
就聽到我娘驚呼~ 

" 唷~ 笑連欸!! 股溝不錯看喔!! "
" 股溝比較白耶!! "

  阿木, 你high過頭了吧~
我還看到我們家小鳥臉紅了哩, 他這麼黑, 我還看得到他臉紅!!

然後, 我就用報紙摺圍兜兜給小鳥穿( 因為他怕染髮劑滴到身上)
就是那種把一張大報紙對折, 然後在把中間撕個洞的圍兜兜!!

然後又因為我家不太看報紙, 所以報紙在我家而言, 是擦玻璃or墊桌子的寶物, 
我爹一看到我拿起報紙很認真的要做圍兜兜, 就小心叮嚀
" 欸!! 家裡報紙有限喔!!"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喔~

第一次我撕的時候, 已經先撕過半個圈了, 以為之後的半個圈也ok 
所以就很fine的" 刷 " 一聲!

喔!! 一整個都撕掉了~

第二次我就很小心很小心的把整個該撕得部位都撕下來, 
結果因為太小心了, 搞得那個洞超大的, 
穿起來小鳥都大露點, 肩膀都可以跑到圍兜兜的外面...

就當我第三次要拿起報紙, 小心翼翼的準備動手的時候~
我爹忍不住了
" 你就前後拿兩張報紙, 再拿膠帶黏起來就可以啦!! "

 " 喔!! 爸爸, 你真是太聰明了 "
害我忍不住的一整個大驚呼~
就在大家笑翻之際, 我家小鳥竟然說

" 叔叔, 你好厲害喔!! "

" 叔叔, 你好厲害喔!! "
" 叔叔, 你好厲害喔!! "
" 叔叔, 你好厲害喔!! "
" 叔叔, 你好厲害喔!! "
" 叔叔, 你好厲害喔!! "

這句話, 讓我娘笑翻了~

然後哩, 我就聽我爹的話, 拿了兩張報紙, 又拿了膠帶
就這樣把報紙很合身的貼在小鳥的身上!!

以為搞笑的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 可愛的小鳥竟然對我老北說

" 叔叔, 這樣還滿合身的耶~ "

  先生~ 你不要讓我笑好嘛!!
剛剛一個" 叔叔你好厲害 " 就讓我笑好久了, 現在還來一句 " 這個好合身 "

一一" 你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