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的大聲嚷嚷, 我老闆也覺得我不應該負管理手機的責任,
所以就把這塊業務丟出去!! (曉萍阿娘也說這是個屎缺!!)

then, 我的工作, 瞬間就變成"只有行政助理&秘書" 該做的工作!!
工作量, 瞬間少的驚人...(重點是我竟然還有時間慢慢整理我的桌子!!)

因為沒有借用手機這個part, 所以會來找我抬槓的RD變少了,
再加上我旁邊的飲水機壞掉, 沒人會來這邊裝水!!

媽的, 以前門可羅雀的景象, 現在完全看不到...

唉~想必是命賤才會懷念起以前忙不過來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