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承認!! 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亂看交阿電腦裡面的檔案,
只是, 人都是好奇的, 再加上我很認真的認為"過去"的事情,
是沒什麼好計較的,
所以, 當我看到交阿msn上面有女生浮上來的時候,
就不自覺的會想要知道很多東西~

那是二月多, 還不到交阿的生日的時候,
一樣是以呼呼來當做招呼語, 關心的話也是差不多, 說的話也是差不多,

想你啊!

這具現在聽起來狠溫馨的話, 原來, 他以前也很會對別人說...

我說過, 以前的事我不會追究,
所以, 他們的record對我而言, 僅僅只是record而已!!

因為抱著" 我不會生氣! " 的態度, 所以我就狠大方的繼續看下去...
我看到, 那個女生好像對交阿沒興趣,
所以不管交阿跟他說什麼, 他都愛理不理...

只是, 我很難過的是, 交阿對他, 說了很多他從來都不會對我說的話..

交阿說,

" 以後我來賺大錢, 讓我養你, 讓你過好日子好了! "
"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

這些話, 交阿從來就沒對我說過...
even只是在開玩笑, never!!

前幾天我在msn上嚷嚷著"我的珍奶竟然被分配到細的吸管, 要我怎麼喝啊! "

交阿就說" 真好都有人養~"
我回他" 拜託, 那是我自己拿錢去換的, 再說, 如果真的要給別人養, 也是給你養好嘛! "

他很久都沒回話..

我就自己接著 " 不過, 看這個情形, 好像是我自己養自己比較好~"

" good, 果然是女強人, 那我也靠你了!! "

你這樣回我, 不管是開玩笑或者是認真的,
你都讓我好難過!!

現在再看到你過去說的話,
在你家, 眼淚一直停不掉的流!

是我先看你的隱私, 這是我的錯, 我不會發脾氣在你身上,
但是, 我狠悶, 因為, 我現在已經是你女朋友, 但是你還是不會對我說這種話..

今天晚上在SOGO, 我聽到你叫我美女, 我不想回你,
因為在你心中, 每個女生, 都是美女,



並不是最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