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 很鳥, 超鳥的!
可是, 這是我現在狀況的寫照!

明明沒甚麼好哭的, 
就在整理以前寫的東西的分類時, 忍不住的看了自己lock起來的文章, 
雖然是滿久以前寫的, 可是看到, 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

古小項, 你知道的, 我之前手癢幹的白癡事, 
現在看到, 一樣還是會很難過, 

雖然, 

我一直以為, 他已經過去了!

其實, 

他一直還在我心裡, 只是我不願意去提起, 不願意再翻出來!!

不過我還是很白癡的回去看了, 然後, 又再哭了一次!
真夠白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