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要來念一下
睡眠品質好不好這件事, 真的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記憶力!!

在下的記憶力就已經沒有很好了, 
一直引以自豪的數到三就睡著這個好能力, 好像也因為最近工作沒有很順心的一整個離家出走

所以我最近睡得很差  很差, 非常差!!
搞的原本就不是很好的記憶力, 現在變得更糟一把罩!!

上上個星期從老闆開的會議裡面溜出來跟同事一起去醫院探病
整整過了一個Weekend 還沒發現我弄丟了兩隻貴三三的筆
過了一個weekend + 三個工作日, 很好, 我還是找不到那兩隻加起來超過兩百塊的筆

筆耶, 對我這個小金石堂來說, 不見根本是筆用玩了還讓我心痛哩

然後, 我最近又發現, 蔡一勾先生送我的手表 還有我們的戒指, 好像也不見了溜

因為我工作的時候, 會習慣性的把手上所有東西都拔下來放在桌上
偏偏我的桌子一整個就都是always處在爆炸的狀態下, 所以常常都會忘了戴上我的手錶戒指就回家去
因為是在家裡發現手錶戒指不見的, 所以第一個直覺就是忘在公司

結果第二天到公司把桌子好好整理好還是沒看到我的手錶戒指是怎樣啦!!!

不在公司那就是在家裡囉
回家東翻西翻還把最近背過的包包全部都翻過一次, 沒有就是沒有!!!!
好不容易亂翻之下終於看到了我的手錶跟戒指 ( 竟然出現在我爹娘專用的鐵櫃耶, 見鬼了! )

嘿嘿嘿的跟蔡一勾先生炫耀一下, 
準備第二天要全部都掛在身上的去跟蔡先生證明我真的找到了
結果又因為老娘最近水腫戒指戴到手裡一整個超不舒服
拿下來又忘了放到哪去~~~~~~~
所以, 本來要炫耀+驗明正身這件事, ㄧ整個又不能如意, 真是要爆炸了我!!

回家仔細翻過今天走過的路線, 很神奇的在電視旁邊找到我的戒指

結果, 整理爆炸後的錢包竟然發現我的信用卡不見了
印象中在旅展刷的最後一筆費用的刷卡單有好好的躺在我的皮包裡, 
所以信用卡應該跟刷卡單很恩愛的躺在一起啊

阿怎麼又不見了
現在身處在家裡, 所以我的信用卡是不是在公司啊?!

 

我真的要昏倒了我!!

我老北說得沒錯, 我的腦袋要不是黏在我的脖子上
N百年前就不見了吧我猜

重點是不見的東西還越來越貴是怎樣
每個月都在殷殷期盼每個月的10號來臨的我, 東西一直這樣不見我可是沒錢再買一次啊!!

而且很糟糕的是還不可以申請補發 ( 想想我的身分證就不知道補發幾次了!! )

帶上蔡一勾送我的鈦手鍊好好的來睡一覺
明天一早就衝去公司再整理一次我的桌子, 順便來找找我的卡好了~

快回來吧, 我的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