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還滿愛騎腳踏車的啊
還記得小時候我老北也是很愛去買腳踏車給我騎的啊!!

只是那時候騎的腳踏車都不是有牌子的, 
都麻是老松國小旁邊那些腳踏車行賣的" 可以騎牌 " 的腳踏車

因為現在每天都是坐捷運到蔡先生那邊給蔡先生載來上班
一整個不錯早起的前提     再加上      車子也沒這麼多

就興起了想要騎腳踏車上下班 ( 其實腳踏車是我的接駁車啦!! ) + 假日可以騎腳踏車做運動
的這個鬼念頭

既然有要騎腳踏車這個鬼念頭, 
因為我要過橋, 沒有變速的, 我很擔心我會下來牽車,( 雖然, 那個橋一點都不陡!! )
而且三不五時可能會跟家裡這邊變態的小朋友一起去騎腳踏車 
( 任尹戎跟他們騎過一次, 就發誓不要再當瘋子了! )

所以, 好騎 + 椅墊舒適 + 有變速的, 好像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有了想騎腳踏車的念頭, 
所以最近有空的時候就開始來看看台灣的兩個大品牌的腳踏車

美利達 & 捷安特

這邊當作是小介紹 + 我自己有興趣的產品的總整理

設計師款



感覺就是一整個很old school風, 超級有我的tone, 一看到這台車就馬上說 " 這是我的!! "
可是, 傻子都看的出來這台車應該不便宜
再加上捷安特有特別位這台腳踏車另外做一個網頁 ( http://www.giant.com.tw/citystorm.html )

 


就可以知道這台車, 有多麼的不便宜了!!

昨天蔡先生幫我問他的三姐, ( 因為他三姐有去看自行車展 ) 
然後, 聽說這台車要NT$26800

 蝦密!! 如果我買了這台車, 我一個月的薪水再扣掉稅, 就幾乎全部貢獻給他還剩一點點
算了, 只能說, 親愛的, 我跟你無緣, 把你拿來當我的桌面看看也爽~

捷安特-女性專區

很帥的捷安特有分很多種類, 有登山車, 公路車, 還有女性專區
雖然我的汗操一整個很喔都扣 ( 日文的男人 ) 但是在下還是會跟紫薇格格一樣的拿扇子撲蝴蝶
所以, 女性專區還是來看一下

HALFWAY 7S W

 



|鋁合金折疊車架|20"7段變速|鵝黃、粉藍|12.1KG
|女性新色彩FD17S折疊車|女性新色彩布丁狗可愛風格塗裝|
|皮革色座墊/握把,展現獨特復古風味|SHIMANO/SRAM 7段變速系統|

不得不承認一下, 這台車真的很可愛
而且折疊車真的比較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 畢竟要借放在蔡先生家, 一整台就這樣給人家騎近去好像也不太好! )
無奈他的變速只有7段, 跟那些一整台角踏車動不動就2x的變速果然是不一樣

好煩惱!! 不過這台那時候交阿三姐說建議售價是12000

SEDONA L

 



GIANT Aluxx液壓成型鋁合金車架|26x 14”26x 17”24段變速|
|香檳金,酒紅|16.5 kg ( 17” )
|強化舒適感車架幾何|搭配前貨架前菜籃,功能便利性提昇|
Shimano 24段變速系統|鋁合金V型煞車系統|輕快型26” X 1.75” 外胎

 

這台就是傳說中有加菜籃的淑女車 ( 不過捷安特也真不客氣的直接說菜籃, 說竹籃不是好聽很多嗎~ )
因為在下從小就是騎淑女車長大的, 所以對淑女車有很誇張的特別偏好
可是這台的體積+體重也是一點都不客氣的不簡單 
開始擔心如果就這樣騎近蔡先生家, 扛不扛的上去是小問題, 
會不會太佔空間就從三樓被丟下來才是大問題啊!!!

24段變速一整個就是比折疊的7段變速來的利害很多, 好心動喔~

再來就是生活主題車

這台車叫MEME

|液壓成型鋁合金車架|26X14"26X17"26X19"21段變速|
|白,桃紅,藍|13.6KG (17")
|新型液壓成型鋁合金車架|鋁合金避震前叉|鋁合金大齒盤、車手豎桿|
SHIMANO 21段變速系統|鋁合金V型煞車系統|可提可背可前置的休閒包|

 

可是我比較好奇的是他的休閒包到底有多大?
可以裝我上班的包包嗎 ( p.s. 我是大包包的愛好者 )
只有前面可以放東西, 後面不能放, 
這樣感覺就很像是一煞車包包就會飛出去了說~

怎麼光一個腳踏車 ( 還只有捷安特牌 ) 就可以快把我搞死了哩
在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師傅剛好很嘿嘿嘿的跟我說他們家有登山車, 折疊車, 公路車, 還有設計師款的腳踏車
好生羨慕啊~~~~

不過師傅說捷安特焊接的地方頗不錯的讓人不敢恭維
所以還是建議我到現場看一下實體腳踏車比較好

捷安特有開女生專門的店喔
地方在台北市敦化北路3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