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蔡大餅一起吃晚餐,
吃完要去牽車的路上, 就看到一隻大概只有六個月大的黃金在馬路上狂奔~
狂奔的那股力道, 是連他主人都抓不太住的那種!!

看著那隻狂奔的黃金, 我就跟蔡大餅說

" 這隻黃金應該滿小的齁~ "

" 嗯嗯!! 你知道要怎麼分辨怎麼樣的黃金是年紀大怎樣是年紀小嗎?!
  看他的臉就知道了!! "

" 喔喔~ 是喔!! " <-我還一臉崇拜的跟他說

" 所以, 你比較大, 所以你沒看, 你的臉尖成這副德性!! "
自己還以為有虧到他, 在旁邊一整個爽翻過去~

沒想到....
小鳥就默默的回我~

" 是啊是啊, 哪有人可以像你一樣這麼年輕, 這麼可愛~ "

一一" 年輕...

年紀大=臉尖, 那, 年輕是等於臉圓的意思嘛????!!!

" 所以, 你是在說我臉圓嗎?! "

小鳥不管我怎麼追問, 不說就是不說....
然後就在我上車的時候,
聽到前座的小鳥默默的跟我說~

"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