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多年前的因緣際會所以我辦了第一張我的信用卡

後來莫名奇妙的一直升等, 所以我從普卡一直升升到後來莫名奇妙的有白金卡一張
不過因為都是同一間銀行的關係, 所以我老北還滿鼓吹我去辦別間銀行的信用卡

要辦哪間?! 我no idea, 就這麼剛好的花旗打電話來鼓吹我辦卡, 
好吧, 就這間

辦了花旗的饗樂卡以後, 好像有很多的優惠
每次看過就忘記
這邊先整理一下好了!!

1. 王品集團首年生日買一送一

    重點是王品集團一堆啊, 有王品牛排, 原燒, 夏慕尼, 西堤, 聚北海道昆布鍋, 品田牧場, 陶板屋, ikki 懷石料理

    不是首年生日的, 只要去吃飯刷花旗卡, 可以拿當月小禮物一份, 
    而且如果是去吃王品牛排, ikki懷石料理, 夏慕尼鐵板燒, 可以不用收10%服務費  (( 這個優惠網路印也有啊~ ))

2. 威秀影城買票優惠 (( 這是我辦這張卡的主要目的啊!! ))

    週一~週四, 購票買一送一, 不過一卡當日僅限購一次
    周五~周日以及國定假日+連續假期購票83折

    憑花旗想樂卡買票可以享專屬套餐 ( 一杯中可+小爆米花 = NT$80 ) 

3. 雄獅旅遊訂房折扣 & 優惠

    週一~週四訂房, 享雄獅最低價 + 95折優惠
    還有持卡訂國內指定飯店, 還有送下午茶喔!!

厚厚的一本權益手冊, 扣掉機場免費停車 + 道路救援我用不到
我好像就只剩下上面那幾個權益可以享受的樣子說

  我的重點是要辦另一間銀行的卡啦!! ( 恩!! 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