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因為事情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所以, 基本上, 22w 的時候菜菜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為娘的其實已經記不太住了!!

怎麼辦?! 就跳過不要寫阿, 反正只有一周而已, 哈哈!!

[ 23 week 之菜菜你的鼻子像誰阿?!! ]

話說我的鼻子從我開始跟老爺交往的一開始就被攻擊到現在, 連有了菜菜也不放過我, 老爺你真狠!!

因為我很愛那種蒼蠅款的塑膠太陽眼鏡, 覺得整個可以遮住我的大臉, 感覺好神祕的好讚
所以之前去日本蜜月時, 在某個outlet 看到整排有牌的蒼蠅款膠框眼鏡, 好興奮!!
老爺說好便宜當然去試戴一下, 因為好便宜, 所以有喜歡就買!!
不過超無奈的是不管我試戴了幾百副, 每一副膠框眼鏡的鼻墊都降落在我的" 鼻翼 "

請注意, 眼鏡鼻墊降落的地方是鼻翼而不是鼻骨!!

每一副好有型眼鏡戴在我的臉上都變成老花眼鏡, 你說說, 這種眼鏡就算有多便宜, 是要怎麼買下手啦!!
所以那次就默默的試戴, 然後再默默的飄走, 然後我的鼻子不高這件事, 就開始被卯起來攻擊了!!
菜老爺你可以再機車一點!!

菜菜五個月的時候, 醫師說要因為北鼻已經滿了五個月, 所以要再做一次超音波,
再確認一次菜菜的四肢發育跟內臟是不是長得很ok!!
所以23w 的星期五, 老爺特地請了假陪我去檢查!!

一出家門, 就看到有個外國型男戴著一副跟我一樣的雷朋烤漆太陽眼鏡!!
老爺看了看型男, 再轉過頭看了看我, 悶悶的說了一句" 鼻子還是重點阿!! "
災啦災啦, 我知道你看我的鼻子不順眼很久了, 都說我願意去隆鼻了ㄇㄟ, 你只要出錢就可以了啊!!!

然後講完鼻子是重點之後,
老爺突然冒了一句 " 不知道菜菜的鼻子像誰?! " 這句話, 真的超surprise 我的!!

老爺是那種超級無敵現實派的男人,
每次很多事情我都會開始亂扯亂想的天馬行空, 轉頭問老爺的意見時, 老爺都跟我說等到遇到了就知道了嘛, 你想那麼多幹嘛
所以,
一開始我在好奇是菜菜還是半顆時, 老爺也不參與賭盤的說五個月就知道了
知道是菜菜之後又開始好奇菜菜的五官會像誰時, 老爺也說像誰都好, 不要像到隔壁老王就行了

就是這麼的實際, 所以當老爺冒出不知道菜菜的鼻子像誰的時, 整個就快把我給嚇死了!!

就在我還處在驚嚇之餘, 老爺開始自顧自的喇起菜菜五官的低賽!!

" 希望菜菜的頭髮像你一樣又多又黑 " <-- 你頭髮是有少到讓你這麼難過, 第一個就要註明這件事嗎?!
" 希望菜菜跟你一樣有大眼睛 "
" 希望菜菜有我的鼻子! " <-- 就這麼嫌棄我的鼻子
" 希望菜菜沒有我的腮幫子! " <-- 也是啦, 有腮幫子跟大餅臉, 還是腮幫子好齁

然後到了醫院, 拿著批假單去排隊,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躺上診療床, 醫生才一拿起超音波的儀器, 我跟老爺兩個人還在為菜菜的鼻子爭論不休

結果醫生一把超音波的儀器放到我肚子上, 第一眼就是看到菜菜的兩片嘴唇
醫生就先說明了說兩片嘴唇很完整, 確定不是兔唇!!
然後老爺就很心急的說嘴唇上面一點就是鼻子, 可以看一下鼻子嗎~
可能沒有甚麼家長會指名要看鼻子的吧, 所以我就跟醫生說因為老爺狠嫌棄我的鼻子, 所以鼻子像誰是個很重要的點

然後, 儀器一往上移, 菜菜的鼻子好清楚明顯, 的, 跟他娘一個模子樣!!  哈哈哈哈

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忘記老爺當時好落寞的表情, 還有我的大笑!!!
可能也是老爺太太太失落了, 平常好忙不太開玩笑的醫生還安慰著老爺說" 放心啦, 鼻子都可以捏啦~ "

除了重點是菜菜的鼻子外, 還看了菜菜的頭圍, 跟他爹一樣是標準的大頭!!!



完蛋了, 大頭, 跟他娘一樣不是很挺的鼻子, 如果還有他爹的腮幫子
老爺阿!!! 你除了要存錢給蔡蔡隆鼻, 還要存錢給菜菜削骨耶!!!

還有看了菜菜好明顯的脊椎骨!!!



醫生說脊椎骨長的很好, 確定不是玻璃娃娃!!

然後醫生說菜菜現在有現在的周數所應該有的體重!!

700克

一切都很ok, 所以要我們不用擔心!!!
然後一出超音波診間, 我就馬上得意洋洋的跟老爺說菜菜有我的鼻子!!
也很得意洋洋的跟老爺說菜菜的700g, 你知道有多重嗎?! 一包鹽巴這麼重!!

現在我的肚子除了菜菜還有羊水, 大概有兩包鹽巴這麼重!!
怪不得我開始會覺得腰痠了!! @_@

第二次醫師親自照的超音波旅程告了一段落!!
我們家菜菜有跟他媽媽一樣不挺也不塌, 眾人都稱讚的漂亮鼻子!! 讚!!
只是菜把拔, 你要記得, 菜菜出生後, 鼻子要多挺, 是你要負責捏的喔!!!
老娘我可是很滿意菜菜的鼻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