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我聽到最讓我捨不得的故事

有多捨不得?! 
比佑佑臭臭臭到小菊花流血還讓我捨不得的捨不得!!

先前文中的ㄧ個巧的主角, 周偷面, 
他是我家蔡先生認識十幾年的同學兼現在在華小寶的同事

話說周偷面的媽媽在中秋節收假後的那天出車禍往生, 
已經回台北的周偷面又匆匆忙忙的趕回去 ( 我記得偷面的老家好像是南投附近!! )

因為偷面是家裡的長子, 老北又在大陸也沒辦法ㄧ時間回國
所以事發的那個時候只有偷面跟他已經出嫁的妹妹在家裡料理後事
我不知道我可以幫甚麼, 所以我只能催促著蔡先生, 
看蔡先生有沒有甚麼可以幫忙的, 如果有必要, 我可以陪著蔡先生去給周媽媽上個香

一直到今天, 偷面終於回來上班了!!

他精神很好的跟我打招呼, 我笑笑的看著他, 
還偷捏他肚子說 " 這幾天應該很忙怎麼沒看你瘦多少! "
偷面也笑笑的跟我說 " 中間服喪的時間比較挑, 不過那都是虛瘦啦~ "

看他這樣笑著回答我, 我的心整個都糾在一起了!!

我說, 我有跟蔡先生說, 如果周偷面回來, 
我ㄧ定要在他女朋友沒有看到的時候給他ㄧ個很深很深的抱抱!!
希望可以把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的安慰, 藉著我深深的抱抱讓他知道!!

偷面聽到我這樣說, 嚇了好ㄧ大跳的說  " 私底下啦, 現在在公司溜~ "

 周偷面, 這個點不怎麼好笑溜!!

然後中午吃飯的時候, 
因為費歐娜已經幫我點餐 + 蔡先生要幫我搶救我的SD卡, 
所以ㄧ整個不顧蔡先生的準備棄蔡先生去吃中午時
我看到偷面靠在蔡先生的趴踢訊上聊天!!

基於助理小姐也要關心小朋友的立場, 所以我也湊熱鬧的跑過去!!

ㄧ過去, 我只聽到蔡先生問周偷面說 " 你媽媽, 有回來嗎?! "
" 有!! "  周偷面斬釘截鐵的回答著!!

偷面說, 
今年的母親節, 他不好意思跟周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好愛你這類的感人肉麻話
所以他就把電話接給他女朋友, 請他女朋友轉告他媽媽
於是, 偷面的女朋友就跟周媽媽說 " 阿姨, 阿展很愛很愛你喔, 祝妳母親節快樂!! "
偷面媽媽也回答說 " 恩, 我也好愛好愛他啊~ "

但是這般直接又露骨的對話, 周偷面這個當事者完全都沒參與到
在他很懊惱的時候, 偷面媽媽有出現在偷面的夢裡面
周偷面說, 他在夢裡, 把他媽媽抱的好緊好緊, 抱著媽媽的時候還說著 " 媽媽我好愛你!! "

講到這裡, 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周偷面還給我再加ㄧ記  " 幸好, 我媽媽有回來!! 還好, 一切都來的及!! "

 氣死我了!!

就是ㄧ定要看到我一手拿筷子, 一手拿手機還掛在蔡先生趴踢訊上哭你才甘願嘛~

不過, 


幸好, 
還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