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

當然是劈腿!!
我的部落格當然不會出現劈柴這種這麼健康的字眼!!

話說劈腿這件事,
在下兩年多以前曾經有類似的經驗, 
不過當初是處在沒跟男朋友連絡好久+欠了一個很理所當然的分手宣言就跟別的男生小曖昧
所以, 我應該, 是屬於不小心踏處這個圈子的小大象吧!!

話說劈腿這件事,
本人並不覺得這是一件不可取的事情, 
畢竟, 每個人總是有追求更幸福的權利!!

只是, 這個權利, 是不是只針對情侶哩?!
在這個結婚也可以離婚的社會裡, 
其實劈腿外遇這種事情好像也是很fine的渴以理所當然的發生!!

可是, 總覺得, 

情侶的劈腿分手, 最多最多也只是傷了被劈腿的那一個人的心
可是如果是有家庭的人分手, 傷心的, 除了老公, 還會有家庭裡的其他人
如果有了小朋友, 被傷害到的, 又在會多了好幾個出來!!

在這裡, 我不是要奉勸人盡情來劈腿, 或者是不可以劈腿之類的
可是, 不管做什麼, 還是要想好再去決定要怎麼做!!

最近在我的附近就有發生這類的事情, 
我爹跟我說, 其實這種事情, 通常家裡人都會念自己人的不是

但是, 傷人家的心, 不是很道德的事啦!!
所以不管做什麼, 還是要想道別的人的想法

哇哈哈 ( 好爛的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