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跟BB工程師認識

昨天看到他有留東西給我, 是一個網址, 點進去以後
讓人好生害羞

( 不過想想, 害羞什麼東西啊?! 我又不會玩!! )

http://www.atlaspost.com/techbeauty.php?tab=main

科技業的美女選拔!
哈!! 蔡一勾一看到就叫我參加!!

我?!
我對這種選秀的東西向來沒什麼興趣

要出來丟臉, 當然要得第一呀, 不然我幹麻出來
可是要我發信給我們家小朋友說

" 各位親愛的們, 老娘有參加這個活動, 請踴躍投票給老娘, 老娘如果得第一名就請大家喝下午茶!! " 

這種要抱人家大腿的mail我實在是發不出去啊~~~

蔡先生說如果我真的參加他就幫我發mail
下午茶要他請也可以

可是我真的沒那個臉去丟啊我的媽

晚上跟交情沒有很好的黃先生聊天, 
他也說可以去參加啊

唉~ 你們只是想笑我吧!!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最近一整個爆肥 ( 黃建誠我知道你要說我已經不是爆肥一陣子了! )
哪敢放照片去選啊~

推給洪海蒂好了
好歹他也是公主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