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整理之前的文章分累, 所以看到以前自己幹的傻事, 又哭的稀哩嘩啦, 
再加上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知道自己不是特別&唯一的那個的時候, 哭翻了!

就把自己的msn改成 " 就是那一點點的蛛絲馬跡, 會讓人覺得, 好難過! "

然後就掛著網啊~

金毛就敲我 " 蛛絲馬跡?該不會有人踢腿吧?"

我說 " 沒有啦! "

金毛又說 " 要開心嘍!你白天跟晚上的暱稱好像總是不太一樣, 晚上會比較憂鬱  "

我說 " 因為晚上, 會經過比較多事情, 感觸會比較多啊! 在家上如果白天&晚上都這麼high, 我會昏倒了! "

金毛就說 "喜歡在晚上享受憂鬱的感覺啊?我偶而也會這樣,但是,後來試著戒了 " 

我說 " 我喜歡晚上的時候抒發我的感覺, 可是因為會有太多人問我, 害我有的時候會不敢在晚上的時候上線! "

然後金毛就說 " 搞不好,晚上找的人抱,可能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嘻嘻

在下線前, 金毛丟了最後一句話給我

 " 去跟你男朋友求婚吧 "

看到的時候, 你應該已經下線了, 
不過, 暖暖的一股暖流, 就這樣留過去!!

金毛,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