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 今天被約談了!!
用約談這兩個字眼好像很嚴重,

其實, 就是年度檢討囉!!!

去年中因為某些事情, 跟某些單位處的" 非常不愉快 "
可能是因為被長官嗆說" 你不會做就不要做, 我可以找別的人來做 " 而整個老大不爽的低落了好一下

這好一下, 從去年年中一直持續到去年年底!!

今年年底, 很突然的被assign一個無敵大屎缺!!
問誰誰都不知道 + 給我很短的前提要做好來的前提下, 我做的很累!!



那時候還做到跟大陸人吵架, 跟長官爭執吵到哭 ( 我老闆還幫我出頭說" 幹嘛欺負我秘書 " )
現在回頭看, 都好佩服當初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低落的狀況在今年年初奇蹟似的離開我, 應該是有睡飽的原因!!
( 真的, 睡眠對我真的是超~~~~重要的!! 我只要睡飽, 甚麼都好!! )

過完新曆年, 見鬼的整個人神輕氣爽!!!

不是我在臭屁, 我真的是個會反省的人!!
新曆年的假期中, 我超奇妙的還有一天來公司加班 ( 對~ 就是1/1 )
剩下的三天, 我有回過頭過去看看去年的我!!

頗不錯糟糕!!
說實在的!

所以新曆年的新願望, 就是我要振作! 哈哈
在Plurk上面不知道對自己加油了多少次, 到現在都要二月底了才看出一點點成效!!
那, 就繼續這樣加油下去吧!!   I can do it!! 

[ 後記 ]

阿濟跟海蒂一度很擔心我當初無心的狀況是因為本人卯起來找工作
我怎麼好意思說 " yes i do!! "

當然是有興趣才會花錢學新東西, 而且都花了錢學的新東西, 哪有不實行的道理
所以也真的有努力的找一陣子, 不過最後還是在五斗米的威脅下折腰

我不怕吃苦耶, 說真的!!
套句金毛的話 " 我很自負, 要找個可以壓得住我的老闆, 真的不容易!! "

so, where's my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