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二姐婆家是傳統產業, 沒在跟人家彈性放假, 所以初五開工日就要回台南, 
雖然說初五要回家開工, 不過蔡二姐也是很奇妙的訂下午三點的高鐵

是要, 初五回家開工煮晚餐吧, 哈哈!!

本來就想說初五蔡媽媽要回去前應該再來吃個飯什麼的, 
想說帶著行李又要方便, 不如就到台北車站附近吃東西, 
偏偏台北車站有什麼好吃的料理, 我這個住在台北車站旁邊快三十年的人完全no idea是怎麼了!!

所以後來乾脆約在蔡媽媽 vs 蔡交阿 vs 我中間的市府站 ( 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中間啊~~ )
沒想到本來要吃的越南料理沒開門, 蔡媽媽 + 蔡姐姐們竟然小黃就這樣坐著又回蔡大姊家

啊, 我們兩個勒?!
完全沒料到蔡二姐們會來這招, 我們都沒騎車啊!!
所以最後乾脆約差不多時間時在台北車站相見!!

蔡先生說反正要約台北車站, 就乾脆在台北車站那邊吃中午, 那, 台北車站那有什麼好吃的?!
我竟然, 馬上跳出微風廣場在台北車站2F 設立的美食廣場~
 阿剛剛怎麼會沒想到勒, 害他們一台小黃這樣來去, 蔡媽媽我不是故意的啊~~~~

到了台北車站, 看著貼滿了 " 禁止攝影 " 的貼紙不客氣的從美食廣場的1F樓梯貼到2F
結果一踏上2F的平面階梯就看到一堆V8 跟相機是怎麼了, 不是說不可以拍照嗎?!

兩個人先很龜毛的巡視了一圈美食廣場, 
靠!!! 他真大!!

就整個台北車站這麼大啊, 扣掉中間賣票亭是整個大挑高到屋頂不算, 其他的都是美食廣場的勢力範圍耶
光選個牛肉麵就有個近十間可以選擇, 蔡先生望著數不完的攤位直說他一定要跟他媽媽告狀

哈哈!! 我又不是故意的!!

很多間可以選擇的結論, 就是我又跑回去吃了我愛吃的重口味拉麵!!
我沒拍照片啦, 不過悅小瑄有拍, 借一下圖片也好!!
http://www.wretch.cc/blog/favorite0619/10670528

第一次吃這間是在信義華納那而吃的, 不便宜的拉麵, 打著假佩來的名號 + 蒜味重的要死
因為是深得我心的蒜味很重 + 可以加麵就讓我很有想吃第二次的fu
沒想到點了加麵的拉麵, 大碗的跟臉盆沒兩樣, 重點是我還吃完了我真的好厲害!!

差不多快兩點半就跟蔡二姐 + 兩個小蘿蔔頭 + 蔡媽媽相約在台北車站1F
蔡二姐把握時間的再去2F Plaza好好的逛一圈, 我也跟著去逛, 
竟然逛到我當初送給西西亞那個不便宜的桌曆

第一個直覺就是Plaza賣的比誠品便宜耶, 而且金石堂要倒了 + Plaza都有賣別國家做飛機來的,
我可以改當Plaza不要當金石堂嗎, 西西亞?!

晃一晃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送蔡媽媽還有蔡二姐上高鐵, 兩個人就款款的準備再來補個回籠覺!!

本來是打算要睡回籠覺的啦, 不過因為蔡先生新年前沒打掃家裡 + 整個新年也都不在台北
所以很久沒打掃的家裡整個灰塵很多 + 亂咚咚的
所以兩個人就很努力的吸地板 + 拖地板 + 拿衣服去給洗衣機洗

洗衣機也把衣服洗好, 蔡先生也拖好地, 我也擦好乳液的時候
我姐打電話來了, 用我弟的電話!!
每次都這樣, 三八婷總是用張阿爽的電話打給我, 再不然就是張阿爽用三八婷的電話打給我
反正打電話的人跟講電話的人永遠都不一樣是怎麼了!!

我姐問說, 過年前約要唱歌到底是有沒有啊?! 表姊弟這麼親結果都沒一起唱過歌是怎麼了!!
整個為了表明我的義氣 + 愛家人的決心, 馬上不客氣的答應姐姐的邀約還抓了蔡先生去
到了現場才發現我老北老木 + 阿姨姨丈也都去了
( 我妹沒去是因為他ㄤ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去載他, 為了表示我們真的很想找他去, 林小肥下次我們在約你嘿!! )

進場前錢櫃推不停的什麼碗糕卡一點都不吸引我
不過竟然連小寶識別證 + 總是用不上的花旗饗樂卡也都被拒絕, 這可著實的讓我小抓狂

進包廂以後, 好笑的就來囉~ ( 現在整個覺得沒拍到照真的很可惜 )

老北老木們整個很開心的可以在錢櫃唱歌, 而不是我家的卡拉ok 或是山上那種一首20塊的卡拉ok
所以一開始先點老北老木的歌, 老北老木們唱歌唱到很害羞, 因為我們笑年郎都坐在旁邊吃吃喝喝
所以要我們多點些我們年輕人的歌
結果一點下去就不可收拾, 老北老木們晚上十點多就在錢櫃肚菇是怎麼了
還坐一排的肚菇真是快笑死我跟我姐了!!

為了不讓老北老木們來錢櫃肚菇, 我們決定要亂點歌來給他們唱
我姐先點, 點了一堆連我老北老木都嫌老的歌
我比較聰明 + 錢櫃真是太貼心了, 竟然還有那種40年帶的彙總
不客氣的點了一堆, 還點了很妙的迎春花

哪首迎春花?! 就是過年大家都會唱的迎春花啊
---------------------------------------------------------------------------------------
正月裡來迎春花兒開 迎春花兒人人愛 迎春花兒處處開
幸呀幸福來 幸福來呀幸福來呀 大地放光彩
迎春花咱們大伙栽 嘿嘿那荷呀荷嘿 齊心養培勤灌溉
人人都把迎春花兒愛 無愁無慮樂自在 年華似水容易過 切莫再延哎
莫延哎莫延哎 時光不等待 迎春花咱們合力栽
嘿嘿那荷呀荷嘿 春花永遠為我們開
---------------------------------------------------------------------------------------

我點的時候還被我姐唸說點那個誰會唱, 沒想到歌一出場整個包廂high翻天啊
我爹好可愛, 用不是很標準的國語在那邊唱, 活脫脫的演唱會都快要把我們這群小孩子笑屎了!!

大人high過一輪以後先休息一局, 就換笑連郎插歌

我弟跟蔡先生兩個男人在那邊比高音的fu聽的我姐跟我都起雞母皮
有沒有這麼會唱歌啊我的弟弟跟蔡先生, 不能說的秘密整個聲嘶力竭的讓我都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蔡先生, 你會唱歌的麻~

本來以為結束了兩個校年郎的歌唱比賽就輪回去大人的場次
沒想到我阿姨整個還沉浸在稻香歌詞的溫暖, 所以只好再由笑年郎繼續唱下去

批哩啪拉唸不停的牛仔很忙整個讓我爹超傻眼
光用看的都跟不上歌詞了只可以拍掌+瞪大著的眼睛表示著我爹對這首歌的驚訝
我姐比較沒良心的整個嚷著好想聽我爹唱牛仔很忙

哈哈, 姐, 我也很想看溜

為了延續老灰阿們的震驚, 決定牛仔很忙以後再來個魔術先生, 整個就是不放過我爹啊
一樣批哩啪拉唸不停的歌詞搞的我爹整個精神錯亂
結果我們這群不笑子女整個大笑到翻過去好幾圈

後來老北老木們嚷嚷著12點了想回家睡覺, 所以我們就這樣來瞪了

奇妙的夜唱, 跟我的老北老木, 還有感情就像老北老木的阿姨姨丟
我愛你們!!  (( 哈哈!! 好演唱會的ending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