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妹訂婚了!!
就是今天啊, 今天早上在晶華辦訂婚儀式, 中午就直接在晶華請客!!

說實話, 結婚這檔子事, 我總覺得是累家人而不是累新娘!!

昨天快三點睡, 今天六點就要起床弄頭髮+化妝~
我先起床, 再換我娘弄, 最後再叫新娘起床化妝!

媽的, 睡不到三個小時, 真的很拼!

沒有跟我妹的新祕商量過要畫甚麼樣子的妝, 綁甚麼樣的頭髮, 
就只有把我的紅包裝&金皮帶繫上以後, 呆呆的坐在客廳任由我妹的新祕擺布!!

畫完~

OH MY GOD!!!!

一整個超級驚訝的眉毛+種了好多假睫毛的亂有神睫毛+紅通通腮紅+厚到不行的阿罵年代粉餅=很濃很濃很濃的妝
很不怎麼樣的瀏海+右後腦勺上種了很多誇張水鑽的大菜花+一條看起來好像沒綁到的QQ頭髮=一整個讓我很無言的髮型

 <-- 我妹睡醒, 從樓上下來, 看到我的妝的表情

哀~ 哩麥溝共啊!! 我已經很想卸妝了~

----------9:30分隔線---------------

就通通都弄好啦, 我老北就先載我跟我阿罵還有我們家的招待群們先去會場看看!

到了場地, 畢竟都是五星級的晶華酒店, 房間是頗不錯的豪華!
一進房間當然是不能免俗的東拍拍西拍拍, 我可愛的姊姊想入鏡還被我毫不留情的拒絕 " 我不要拍人!! "

甚麼時候人越來越多我都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得一直打電話催我們家的太太, 新娘, 
說甚麼訂婚儀式都是在午時頭開始, 中午12點以前一定要結束!
眼看到10:30了, 新娘都還沒來, 這個叫我打電話, 那個叫我去電梯接人, 
我不是負責收錢的嘛?! 怎麼搞的我一整個超級忙碌!!!

差不多10:30我妹終於出現在房間門口, 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你終於來了!!
在房間換衣服的過程, 我跟我妹兩個人還頗不錯的互相配合拍一些很白爛的照片~

一直到儀式要開始時, 看到我妹把大家送的金子珍珠掛在身上時,
眼淚不知道為甚麼就這樣飆出來~
是誰很囂張的說那間房間有30幾坪, 歡迎大家來觀禮!
一個30幾坪的房間最起碼擠了50個人, 要哭不想讓人發現, 著實有點困難度!!

以為躲在小鳥後面哭就不會被發現, 以為用手把眼淚撥掉就沒事!
shit!!! 那個該死的新祕幹嘛用那個不防水的眼線&睫毛膏, 一哭, 我就變成大熊貓!!!
剛好在客廳旁邊有間FOR客人用的廁所, 小鳥趁著混亂之中門打開把我推進去, 還附上一句 " 哭了會妝會花, 弄一弄再出來! "
好吧, 對著鏡子看我臉上的兩行黑色眼淚, 我竟然笑出來了!!

眼淚擦乾, 才一走出廁所, 就不知道誰大喊" 妹妹敬茶, 姐姐要幫忙拉婚紗! "
很好! 兩眼紅通通的紅包人要去拉婚紗! 
走道擠得要死, 要拉婚紗又要顧著不可以拉太高~ 一一"
飯店幫忙的那個人的茶盤滿了我還要幫忙拿茶杯, 很好, 我怎麼可以這麼忙啊!!!

--- 12:00敬完酒要去B3準備會場分隔線----

桌子, 真的很小, 沒事是誰說要擠四個人的...
沒水, 我在樓上喊聲喊到都騷聲了....
三枚招待竟然沒有別針可以把那個招待的牌子掛在身上... 搞的誰都不知道招待是誰, 還問我這個收錢的人 " 請問我要坐哪! "

我真的覺得我頗不錯的一整個很忙碌!
要當收禮金登記禮金簿, 要當招待哈拉那些連招待都不太認識的人, 要陪我那個當司儀的表姐潤稿, 還要應付飯店經理不時投射過來假西西的笑臉, 重點是我還得離開位置去check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

時間控制的很不錯啊, 12:30準時開桌, 不是說我跟謝家親屬是坐在同一桌的嘛?!
怎麼我被分配到去跟男方家屬同桌啊?!
最會哈拉的叔叔一離開, 我竟然還要負責暖場子 " 來~ 吃喔吃喔!! 別客氣嘿!! "

  怎麼我要負責的工作越來越多啊?!

我爹跟我娘就坐主桌負責應付男方的老北老木, 放眼望過去的13桌, 很好, 我來吧!
紅包人端著紅酒出場, 本來是打算一杯紅酒繞完全場, 誰知道....
我差不多是, 半杯紅酒一桌, 輪過13桌, 我都喝快一罐了吧!!!

六分醉了吧我~ 
除了瘋狂親我表弟, 還一整個很free 的跟我表姐在眾多阿姨的面前上眼嘴對嘴的鹹溼秀!!!
要幫忙我爸弄禮金簿, 還要收外面場子, 現在沒事還要當酒家女!!!
喜宴差不多只過了一半, 我就六分醉了, 沒事我妹敬酒我為什麼還要跟!!!!!

那個負責在旁邊喊說" 現在新郎新娘敬酒!!! " 的那個女生, 
看到我好不容易喝光的酒杯空了, 一整個很嘿嘿嘿的要幫我家酒~
害我嚇死了, 一整個很靈活的就把酒杯閃過那個女生的面前~ 

" 謝謝, 我不喝了! "   我一整個很有禮貌的說, 其實心裡的OS是 " 你敢倒就給老娘試看看!! "
沒想到那個負責的女生也是一整個很帥氣的回答我 " 放心!! 這個是葡萄酒+水! 喝不醉的!! "

喔!! soga! 還有這招喔~
這下就來啊~ 三不五時還會上演 "推拖" 的奧戲碼!

我忙我的, 小鳥也不錯忙啊, 
拜公司MIS所賜, 有登入公司網域的NB都會中到15分鐘就sleep的症狀~
小鳥NB播放我妹婚紗照片, 投影在每個條阿的LCD螢幕上面真的頗不錯好看, 
只是每15分鐘小鳥就要去ctrl+alt+Del & 輸入他的password!

吃到第三道就要開始跟著招待去送餅, 等到我開始巡迴敬酒的時候他還要幫忙顧我的禮金~
等到全部吃完我一整個亂茫的時候, 小鳥還要幫我善後, 爬上爬下的幫家裡人弄東弄西~

很不錯啊, 兩個人就只有在前三道菜&最後ending的時候有很happy的照相, 
連回家坐的車也不同台, 我們會不會太忙碌啦!!!

-------4:30 我終於回到家了!! ------

睡不到三個小時, 喝了一堆酒, 我真的是累翻了~
難得穿襯衫+西裝褲的小鳥也是累到翻過去, 就跟我說他要先回去放東西, 晚點再過來一起吃飯~
就這樣, 小鳥很嘿嘿嘿的照了我頭上的菜花, 心滿意足的溝後恩去了, 我就一整個在沙發上睡死~

晚上, 老爸請一堆工作人員吃飯, 
大家都累翻了, 每次吃飯都會很high的吵不停, 今天可是安靜到不行~
大概只有在" 來~ 喝喔! "的時候大家才會暫時的復活30秒~

因為下午喝太多了, 晚上的威士忌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沒想到我旁邊的蔡小鳥一整個很嘿嘿嘿的喝了兩杯~
臉不紅氣不喘, 連茫都沒有~ 你甚麼時候酒量變這麼好啊!!!

我想小鳥你應該是喝太多了, 一整個跟長輩們哈拉得很愉悅, 還不停的提醒我" 欸, 你要幫阿罵裝湯啦!! "

呼~ 訂婚我就可以累成這副德性了, 
結婚, 我竟然還要當陪嫁!!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