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心疼!!

可能是因為床的size VS 佑佑威的size就是一整個很遼闊無際
也有可能是因為大床很軟, 大人愛睡, 小朋友也很愛睡
所以, 佑佑威很愛睡大床!!

佑佑威現在有他專屬的床, 就是他阿木還沒出嫁時睡的那張
那張床, 現在都在4F 跟阿姨的床躺在一起!!

話說昨天
 
佑佑威早上11點多一些些就到阿姨房間玩耍
明明就很想睡覺還硬要玩的臉讓阿姨很想笑
所以就叫佑佑威的阿木去買中午回家吃, 我把佑佑玩到累然後讓他睡覺!!

狠配合的小子!!

果然很配合的讓阿姨玩, 而且被玩的很累!
ㄋㄟㄋㄟ喝完, 喝幾口水的就睡著去, 
有頭抬起來掙扎了幾次, 不過頭一抬起來眼睛就馬上閉起來的把頭往床上用力躺下去的睡著
重點是連奶嘴這個步驟都省略, 可見得真的很累!!!

側著身一整個很好睡以後, 阿姨就趕快下去樓下吃飯飯!!

吃飯的時候, 阿工以為阿姨早早就下來樓下趴趴造, 順口碎碎唸說有沒有看一下佑佑
然後阿姨就很洋的跟阿公說" 我才剛下來呢! 佑佑威一整個睡的很熟~ "

吃飯 15min + 跟老北哈拉 15min

想說應該要上去看一下佑佑威, 不然我很怕他顧著睡覺結果被他的被被蓋到口鼻也是很危險
沒想到一開開樓梯門, 就聽到佑佑威的哭聲

  嚇死我去了啦!!!!!

那個爬樓梯的腳已經不是三步作兩步跑, 一整個就是癱軟在樓梯間
手腳並用的爬到房間, 就只看到佑佑威從躺著睡翻過180度的變成趴著睡

結果這個胖子只會翻過去變趴著, 不會從趴著再翻回來
所以就趴著大哭

肥滋滋的手手跟腳腳就跟烏龜一樣四肢亂揮舞的大哭 ( 阿姨的形容好機車! )

老早就大喊著阿姨來了阿姨來了的聲音讓佑佑不哭了
可是把佑佑抱起來的時候, 腫歪歪的眼睛+真的很安靜的不哭讓阿姨心疼死了



哭到眼睛都腫歪歪而且很無神
真是讓阿姨心疼死了

當阿姨一整個很心疼的時候, 佑佑威的娘很鎮定問阿姨 " 佑佑威有沒有回~ "

" 沒有! "
" 那就還好!! "

為什麼還好?! 哭阿姨就很捨不得了哩!! 

" 因為啊, 有一次我把它丟在床上, 然後我在房間看電視!! "
" 我看到忘情, 佑佑威在床上哭到都回不停了我都沒聽到!! "

" 所以沒回, 還好啦! "

 欸林老木, 這樣真的還好嗎~

因為昨天的驚心動魄害阿姨整個手軟腳軟的
所以阿公晚上就很騷屁股的在佑娘的床上裝了收音mic 還有監視器
為了預防佑佑威在樓上睡覺可是大人不在的時候還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裝監視器的過程阿罵很耍寶的遙控阿公這邊一點, 你這樣太那邊了...
我說阿木啊, 你的這邊跟那邊, 到底是哪邊啊

搞的已經在另一張床上睡死的阿姨一整個死而復生的坐在床上狂笑
後來還是忍不住的起床一起幫忙裝監視器, 明天要上班的人快三點才睡覺是怎樣

而且那個收音mic + 阿公準備的高檔喇叭一整個很敏銳
光走在樓梯間就可以收到音了

害阿姨睡覺, 一整個睡的很不安穩
一整個就是被偷窺的睡覺, 那以後我怎麼好意思在我房間穿著內褲趴趴造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