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真不知道是我做人成功還是喇賽的時候表情一整個很誠懇
所以隨便說說的話都有人會相信

一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哈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因為要去台南玩所以在下很嘿嘿嘿的把囤積很久沒燙的衣服一次燙光光
就在我很認真燙衣服的時候, 我的阿木突然有個作嘔的聲音
轉頭過去我阿木臉色還很凝重的好像真的要吐了一樣的下的我趕快跑去拿垃圾桶

等我阿木吐完, 我問說" 你還好吧~ "
我媽就臉色很凝重的跟我說 
" 欸~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了還是更年期內, 跟你爸去泡完溫泉, 我該來都還沒來哩~ "

我冷笑說應該是你有身了, 就嘿嘿嘿的在我的msn上打著 " 我媽有身了! " 這簡短的幾個字

然後問候我老木好的msn訊息就開始猶如雪片般飛來, 最好笑的對話
莫過我跟我五專同學陳欣怡的對話

" 你媽有身囉?! "
" 恩阿! "
" 哇賽, 你娘好猛喔! 這的笑連, 還沒更年期喔?! "
" 恩阿, 你阿呆喔, 更年期了怎麼有身?! "

" 哇~ 真的有身耶, 好酷的媽媽 " " 這樣你妹的小孩要叫你媽生出來的小孩叫阿姨耶! "
" 錯!! 是要叫舅舅! "

" ( 我想像他現在的表情應該是這樣 ) 你媽好酷喔, 一整個就是老來得子耶~ "
" 嗯哼~ " 我繼續很認真的喇賽
" 那這樣, 你就要有個跟你差快30歲的弟弟耶~ "

"  三你媽啦, 等他生出來是差28歲好嗎?! 會不會算啊你~ "

然後, 因為要出門趕高鐵的所以就沒再多說的跟陳小姐say 88
欸! 陳欣怡, 我娘是感冒啦~ 你不要下次真的送那種做月子的到我家嘿!!

p.s. 我的暱稱, 又成功的騙到西西亞, 因為, 他深深相信我的爸爸很厲害, 亂猛一把罩
        我到底把我的家庭塑造成怎樣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