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我的車車騎回西門町去, 所以現在都搭阿北完全跑步快的野狼上下班

結果今天剛好遇上新婚後難得一見的阿北要加班,
所以我要怎麼回家, 這是個好問題!!

打檔車我不會騎, 所以哩?

阿北說跟他一起去外面吃飯, 吃飽我再回家!
我說反正我都要回家, 乾脆我回家隨便弄來吃就好!!

結果,
走回家? 我說我可能從隨便用來吃, 到後來就變成買個薑母鴨回家嗑
坐小黃? 好像又很奢侈 ( 想當初老娘在西門町家裡可是睡過頭就搭小黃的人哩 )

左右為難之際, 剛好我阿木打電話來說阿北今天要加班, 不如我回家吃晚餐的大家有個伴
然後老娘就很無恥的打蛇上棍的要我爹來載我回家!!

我很無恥, 我知道!!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爹那個自豪是台北市地圖的人還在內湖迷路, 我整個在車上就是笑翻了!!

回到西門町, 酒足飯飽之餘, 我阿木那個當媽媽的, 不免開始關心起我這個還沒斷奶的傢伙
新婚生活如何, 習不習慣, 阿北對我好不好

最重要的一句是說, 我有沒有對人家好好的?! ( 恩?! 阿木, 你怎麼好像講顛倒了?! )
我邊看電視的邊回答說我有啊
阿木就好奇的繼續問我說" 你都怎麼對人家?! "

" 阿北!! 衣服洗好了, 你要記得曬喔!! "
" 阿北!! 你不要忘記要洗碗喔!! "


然後, 我阿木一聽到, 整個大翻白眼快昏倒的跟我說" 哩丟嘎挖休下A!! "
在下整個不要臉的大笑, 就跟阿木說

" 欸! 阿木, 結婚完, 你知道阿北跟我說甚麼嗎!! "
" 阿北跟我說, 真的啊, 要知道老婆結婚後是甚麼德性, 真的是看岳母就知道!! "

在下的阿木又是繼續的翻白眼跟無數個" 哩丟嘎挖休下A!! "
老娘也不客氣的反擊著 " 哩丟嘎挖休下A! "

兩個母女就在客廳這樣休下來休下去的
然後我在一旁看電視的老北整個更忍不住的整個坐挺挺的對著我們喊說

" 崊冷A丟嘎挖休下A!! "

哈!! 哎唷 老北, 有其母必有其女麻~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