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蔡先生, 是一枚身材魁武可是很怕水的壯漢

有多壯, 剛認識正值年輕力壯的時候, 
是那種滾輪可以青青菜菜就來個50 100 下的男人

又或者是這次出去玩, 一整個就被西西亞的ㄤ說
" 這種體格的人很少了, 兩棲蛙人一定找他的啦! " 的這種好漢草!!

然後又話說, 星期天下午一到蔡先生那邊就很嘿嘿嘿的換上泳裝準備奔向南港運動中心游泳
誰知道, 我們家這位大爺一整個很龜毛的嫌棄大熱天下午的室內游泳池很多人不想游
所以就這樣原封不動的我們就這樣回家去

不喜歡跑步的氣喘呼呼外加橫隔膜痛的要死,
不喜歡跳有氧那種吸不到空氣的不舒服, 
不喜歡練瑜珈練到可以用兩隻手臂把自己舉的高高的那種粗勇感

所以我喜歡游泳麻~
結果蔡大爺你就一句人很多就不想游~



一整路大太陽的啊, 搞的我火氣很大
就覺得大熱天應該是要嘿嘿嘿的運動, 這樣才是青春陽光有活力麻!!!

所以一回到家裡, 泳衣一脫掉, 我就開始放眼四周開始找可以運動的器材

第一個運動是很詭異的把自己懸空在沙發跟床的中間
肩膀以上的部份卡在床的邊邊, 腳踝卡在沙發的邊邊, 然後就把自己ㄍㄧㄥ在中間

以為這樣可以練一下我的小肚肚,
所以不管蔡先生在說我這樣會很辛苦會抽筋什麼的, 硬是要練
蔡先生就說我這樣不夠力, 說著說著就把他很粗勇的一支腿擺在我的身上

靠!! 很重, 非常重,
重到除了我的肚子抽筋, 我還覺得我好像沒有力氣跟蔡先生求救
整個臉都埋在床裡面哀求蔡先生救救我, 把我抱離開這個姿勢

一離開床跟沙發, 我就決定要朝滾輪這個恐怖的東西邁進

我們家蔡先生的滾輪, 是沒有彈回來的那種恐怖東西!!
所以蔡先生說我沒做過, 一開始叫我跪著做, 不要玩太激烈
又是嫌我姿勢不正確, 屁股翹太高, 手伸的不夠出去, 身體打的不夠直
批哩啪拉一直嫌, 怒到我就跟蔡先生說 

" 我沒做過會怕, 你應該要圈住我, 這樣我就很敢放膽的去做啊!! "

不說還好, 一說悲慘的事情就來了, 
心裡就想說反正整個撐不住的時候蔡先生會保護我, 
就很安心的給他滑出去
誰知道當我的身體跟屁股呈現超過80度的角度時,
蔡先生就抓著我的屁股, 很悠哉的跟我說

" 就是要這個角度 "
" 就是要這個角度才練的出肌肉!! "
" 你ㄍㄧㄥ 個15秒, 15秒就好, 我就把你拉回來嚕!! "

 十你咖噌啦, 叫我撐五秒我都嫌多了還叫我要撐15秒
你自己都說的出剛玩滾輪不要太激烈這種鬼話, 這樣虐待你女朋友就不算是激烈嗎

不過在下覺得自己還真的滿巴結的真的很努力的撐了兩次的15秒
兩次15秒以後, 馬上就把滾輪像丟鉛球一樣丟的遠遠的

可是我想運動啊, 想要流汗流到衣服都濕透了的那種流汗

所以我的健身教練蔡先生就說, 做仰臥起坐吧, 可以運動到, 又可以讓你流汗

所以我就乖乖的躺在蔡先生的瑜珈墊上, 
蔡先生踩著我的腳, 示意我可以開始做仰臥起坐的時候
我才發現





身體











來!!!!!!!!!!!!!!!!!!!!!!!!!!!!!!!!!!!!!!!!!!!!

  我不是還保有青春的肉體的嗎~ 
怎麼小小的仰臥起坐就可以讓我直接打入18層地獄去了???
想當初我國中體適能測驗的時候, 我ㄧ分鐘還可以做快30個仰臥起坐哩!!

不停的哀哀叫說我不玩了的下場,
就是蔡先生找出更兇猛的方式玩死我

" 來! 腳放好! "
" 身體躺直! "
" 手抓著耳朵不要放在頭後面!! "

..........................................................................  感覺好恐怖

一整個很想要放棄的時候, 我家蔡先生說

" 我數到三你就抬起來 "
" 不是那種上來下去的那種仰臥起做!! "
" 要那種上來就ㄍㄧㄥ注的那種, 這樣身體才有運動到!! "

倫家又不是蔡小恩那個有被國家操過的鐵打的身體, 
一整個, 就是被操的很想哭啊

一放鬆躺回地板的時候, 很努力的揉著我的肚子翻滾
" 阿阿~ 好痛喔好痛喔, 肚子好痛喔~ "

一邊揉又一邊翻滾的報應就是往左邊滾撞到蔡先生的鞋櫃, 
往右邊滾撞到客廳的小茶几

SHIT, 都黑青了啦

而且,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沒有辦法躺平然後直接起床
我得先翻滾成側躺然後再抬起上半身

阿阿阿, 是怎麼了我, 我的目標是瘦成瓊瑤女主角那樣, 
完全沒打算把自己操成森林女金剛啊

吼~ 下次不玩這個了啦!!

p.s.  小腹肌一整個鐵掉的沒辦法直接從躺著坐起來
        糟糕的是連去墾丁硬梆梆的脖子到現在也還沒康復
        不過是伸個懶腰, 就整個上半身+脖子通通都卡住沒辦法彈回來
  
         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