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星期, 不知道為甚麼瘋狂迷戀起高跟鞋, 
尤其是楔型跟的涼鞋~

可能又加上我買了校想很久的七分褲, 
就覺得這兩個搭配起來 " 超可愛斃了的啦!! "
所以就一直很朝思暮想這種東西~

前兩天就在跟蔡大餅哀說

" 我好喜歡那種鞋, 可是那種鞋的跟都好高~ "

" 我已經168了, 那種跟隨隨便便都要六七公分, 穿上去我就變女巨人了耶!! "

" 高~ 有我高嘛?! 要穿上高跟鞋有跟我一樣高才叫巨人 "

恩恩, 還不錯亂貼心的話, 
重點是, 我當真囉, 
我買了兩雙七公分的高跟鞋, 
一雙是包頭的, 一雙是涼鞋~

因為你稱讚我所以我才買, 
我穿新鞋子出們的時候, 你要記得像今天你在路上稱讚我的方是稱讚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