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運動, 

可是我不愛跑步的那種跑到會橫膈膜痛那的種fu
也不愛有氧搞得全身修滾滾的fu
更不喜歡喘氣喘到不行還吸不到新鮮空氣的fu

所以我很喜歡游泳

再加上蔡先生家住南港運動中心 & 我失心瘋了直接買了2本門票
所以最近要狠嘿嘿嘿的游泳, 運動一下!!

今天終於如願的去游泳池, 一看到水我就像佑佑一樣一整個high到翻過去
二話不多說的就衝下去先游個幾圈

游完以後, 才發現我家有一點點怕水的蔡先生還在岸上熱身

因為蔡先生以前住在台南的海邊咩, 
他說他常常看到人家從海裡被拖上來, 所以對水有點恐懼
( 阿你這麼愛洗澡是怎樣啊~ )
雖然整個人的漢草一整個GOOD到不行, 
可是就是會怕水, 游自由式還不會換氣的那種怕!!

催促了蔡先生好幾次, 蔡先生終於下了水,
不過他還是很擔心的在長泳道沒辦法站起來換氣,
但是在我一整個很理所當然的說為什麼不行的情況下
蔡先生硬著頭皮下水, 

結果, 當然就被趕上來啦!!
被趕到兩旁教學到去" 玩水 " 啊

右邊的那條教學道滿滿的都是老北老木+小朋友
左邊那條教學道有一半分給游泳池的游泳課用, 
大概剩下10~15M 的長度可以游泳!!

雖然距離不長, 可是永道一整個很空曠的沒有別人
所以把小鳥拉過去那邊兩個人就狠嘿嘿嘿的開始游了起來

蔡先生先游, 我在她的後面游
氣喘呼呼的游了幾趟以後,

蔡先生很滿足的靠在池邊跟我說
" 我覺得這個長度很適合我耶! "
" 剛好我氣快沒了的時候, 就不能游要轉頭了!! "
" 這個泳道我游起來很舒服, 以後我們在這邊游好了!! "

哈! 你這可愛的小孩, 以後我們就都在那個短短又沒人跟我們搶的泳道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