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完,
我跟龜毛去買檸檬汁的路上,
聊到了最近我的胃都不太動的這個問題...

" 最近胃都不太會動 "

" 是喔, 那, 要不要換喝柳橙汁, 纖維比較多, 應該會比較幫助消化吧! "

" no~ 我不愛柳橙汁! 我今天早上有買一罐很大罐的優酪乳當早餐, 應該可以幫助消化了吧 "

" 你去跟Smile拿那個澇賽梅吃啦, 那個應該比優酪乳有效~ "

then, 我一直以為,
這個話題, 就醬子結束了!!


沒想到, 龜毛突然" 瘋狂 " 的大笑, 還跟我說~
" 欸! 泰瑞莎, 你降子只進不出, 很糟耶~ "
" 而且, 還真的都是滿肚子大便耶~ "
" 現在, 你可以很囂張的說 :老娘現在滿肚子大便, 不要吵我! "

一一a .....

最後還給我附註一句 " 滿肚子大便, 現在這句話, 你來講真的超夠力的! "

媽的..

不過說實話, 我還真的滿適合說這句話的~

靠~ 沒事我在那邊附和個什麼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