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

ㄧ年要過兩次的情人節, 終於在昨天把今年度的quota全部過光光
所以我可以開始很放肆的揮霍我的金錢, 不用在省錢準備禮物了!!
( 不過話說我今年送的禮物也很鳥就是了!! )

一個月前蔡先生看到3M先生出的螢幕防窺片, 
一塊不是很便宜的也就這樣買下去, 而且還很北七的七早八早買到就送
完全忘記情人節禮物這檔事, 

所以今年的禮物no idea, 7-11的巧克力意思意思吧!!

因為蔡先生感冒不可以吃甜的, 巧克力只是心意, 實際上吃的人還是我
所以要買我愛吃的

去7-11的路上就在想說我到底要買什麼種的巧克力
一般人都很愛的金莎我沒有很愛
買一小條義美的草莓巧克力好像也亂沒誠意一把罩的

所以我買了明治的草莓巧克力回來充充數 
( 說實話, 情人節下午的7-11, 巧克力架上面只剩那種很便宜的巧克力, 
  不然就是昂貴到我買不下手進口巧克力!! )

買巧克力回來以後, 就開始很慶幸我有在公司囤積卡片的鬼習慣
而且囤積的卡片, 有生日卡, 有謝謝卡, 還有萬用卡這種鬼
生日卡之前曾小茜生日用掉去了, 所以謝謝卡就拿來湊合著用唄!!

因為我有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寫在公司的行事曆上的習慣 ( 包括看電影的電影票根也都會貼上去 )
所以跟蔡先生交往的這兩年, 行事曆上記錄了很多東西, 
所以在寫卡片之前, 我就很認真的翻了一下這兩年的兩本行事曆!!

然後, 我就覺得人生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如果

我當初沒有從PMCC被合併到CCI還很詭異的被指名到平台一二處, 
我就不會認識到蔡先生

如果

當初蔡先生沒有很假會的在天花板很低的中農大樓伸懶腰, 
就不會被燈罩割到手 ( 很詭異吧, 187的蔡先生竟然可以被掛在200公分高的燈罩割到)
我也不會跟蔡先生有任何的交集

如果

我那個時候沒有跟洪海蒂去逛家樂福
就不會看到蔡先生跟周長人在家樂福水果阿姨攤那邊吃水果外加跟水果阿姨搭訕
然後被我看到以後就很勉為其難的跟我要了msn開始聊天

7/26 被鴨子趕上架的抓去華納看很累的跳躍時空的情書 
       ( 散場晚上11點初頭, 蔡先生竟然就丟著我自己走去捷運站, 他要回去加班! )

8/13 去看了大家到後面都不知道在哭什麼的命運好好玩
         因為有蔡先生幫我準備外套的貼心, 還有一整個聽起來很理所當然的" 要試試看啊, 不是怎麼知道合不合 "
         反正還年輕, 所以就給他試試看啊

         沒想到, 就這樣一試成主顧的試到現在耶
         
好奇妙的緣分!! 我到現在都一值這麼認為著!!

雖然我不愛吳倩蓮, 可是昨天晚上我們真的秉持著追夢人的精神, 
從內湖騎車到深坑吃薑絲炒大腸

已經很久沒有很甜蜜的合照的兩個人, 
今天一樣還是沒有很甜蜜的合照!! 哈, 



只有我很over啃巧克力的照片, 吃豆腐還被蔡先生用閃光拍下來 ( 搞的臉上珠光一整個很清楚 )
還有蔡先生一整個比我over好幾百倍的笑容

今天我吃飯吃的很開心, 吃到要鬆褲頭的那種開心
情人節快樂內, 我的蔡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