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力激盪  brian storming

這是我專四的時候, 上了一個很見鬼的老師的課, 
全部原文書的課程裡, 每一次課前準備都快要了我的命的辛苦

為什麼我會這麼記得住這個字眼, 
因為, 我好喜歡這個字!!

brian 腦子
storming 大動盪 ( 之類的反正就是shake的很嚴重的字眼 )

很妙, 因為從來都不覺得腦子+大動盪=腦力激盪有什麼關係
聽老師解釋以後, 才恍然大悟的知到關係可大的哩!!

因為, 很多人的腦子在一起晃來晃去以後, idea就被擠出來了
所以, 這個就是腦力激盪的英文由來, 很鳥齁~

為什麼我會提到這個字, 因為, 我老北的父親節禮物就是這樣來的!!

話說那天我臉色不是很好的到我客兄那兒去
我客兄就默默的拿出了下面這個圖的東西給我, 

重點, 他是拿背面給我看!!
夭壽喔~~~~ 這不是傳說中的保險套先生嗎?

我一整個很驚訝的大聲嚷嚷著
 " 你怎麼會帶這種東西給我!! " " 你怎麼會帶這種東西到公司來!!! "

只見我的客兄還默默的跟我說 " 那只是一包而已, 我帶一盒來公司耶!! "
重點是還一邊不經意的說出這個事情, 還一邊很不經意的多拿幾包給我

手癢的壞習慣, 就是拿到東西以後就開始前後看

喔~ 原來 這個 是男生的維他命喔, 有早晚吃的, 
只是造型幹麻做的這麼該死的像保險套啊!!

我客兄說我最近氣色不是很好, 雖然說這是寫的很明白是要給男生吃的, 
可是也沒有人很硬性規定說維他命 " 只可以給男生吃 ", 所以硬是塞了好幾包到我的手上

當我很害羞的不敢收這個東西的時候

  我想到我的爸爸節禮物了

長成下面這副德行應該不錯看吧!!



我就開始跟我客兄先生兩個人喇塞了起來!!

我把那個維他命有印字的那一面往內摺, 
所以那個維他命的外表看起來就很像第二張圖那樣, 一整個保險套樣!!!

我就說

爸爸節那天, 我要送我爸這個, 
而且要以一整個很保險套的外觀送給我爸!!

怎麼送??

就是把這包看起來很像保險套的維他命放在口袋
默默的走到我老北的旁邊, 小小聲的示意我老北把手拿出來

然後
在很默默的把我的維他命放到我老北的手中

再很機車的拍拍我老北的手背, 眨眨眼說
" 老北, 爸爸節快樂!! "

我客兄, 一整個笑翻去了, 臉都脹紅了哩!! 

" 你真的要以這樣的方式把這個禮物送給你老北?! "

當我一整個點頭如搗蒜還附註 " 那天我妹的公公婆婆也要一起吃 "的時候, 
我客兄笑的更大聲了~

離開我客兄家, 回到自己的地盤, 就開始很放肆的跟小RD們玩起來

邱先生看到的第一眼就說 " 這是什麼?! " , 我就回敬一個" 裝什麼清純 "的臭臉給他
張偷尼先生看到的第一眼說 " 你帶這個到公司幹麻?! " , 害我臉脹紅的好害羞

結果我還沒會意過來的時候, 邱先生就大聲嚷嚷的說
" 你幹麻拿這種東西來測試我!!! "
" 我就跟你說過我真的沒交過女朋友, 你幹麻拿這個來測試我!! "
" 有經驗的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 像我這種沒經驗的還會問說這是什麼!! "

最後再來一句

" 這種遊戲不好玩啦~~~~ " 然後就淚奔的消失在情人節的街頭

真是快笑死我了!!

不過, 這裡要深深的感謝

西西亞很厲害的手包出來的美麗蝴蝶結+我客兄超級友情提供的好多包維他命+我的無限創意

好期待, 今天晚上, 我老北收到我的禮物會有什麼表情!!
老北, 老北節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