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得說, 貴妃我的脾氣真的不怎麼好!
我很容易因為必須重複我說的話生氣, 甚至是那個人今天的穿著不合我意, 我也會大怒!!

我們公司的趴踢訊是出了名的低, 120cm是可以多高啦, 
以往做在我旁邊的人, 如果有東西要給我, 都麻直接丟過來~
( 說實話, 我是還滿enjoy這種大家處的還不錯的感覺! )
除了在我有重要事情宣佈&我正在風火頭上,
不然我不太會對我們家的小朋友擺官腔或者姿態擺很高, 
所以平常就還滿隨便大家愛怎麼鬧就怎麼鬧~

我今天大怒了, 再說我大怒前, 我必須先說明一下我公司位置的地理環境!

以一個 "田 " 來說, 我是坐在右下角的那個框框裡面, 
今天我大怒的對象, 
是坐在我左手邊, 也就是左下角那個框框裡面的暴牙男!!!

他很神奇喔, 每次都是從左下的那個框框繞過左上的框框, 在經過又上的框框走到右下框框來找我~

我已經跟他說了n次了, 有事情要告訴我or有東西要拿給我, 
直接跨過那面矮牆就可以了~ 就講不聽啦~ 歡死了!!

然後今天啊, 我中午一睡醒, 臉被枕頭壓的亂七八糟的, 一整個來不及修飾, 
坐在我左手邊的那個暴牙男就走過來找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走路要一隻手扠在口袋裡然後用另一隻手拿著要給我的東西, 
用看似很尖頭曼的走路步調 ( 明明就很像不會穿高跟鞋的女生硬要穿高跟鞋走路的矬樣 ) ,
走到我旁邊, 還舉起插在口袋裡的那隻手擺在頭上像警察敬禮的樣子對我說 

" Teresa,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

" 亨! " 剛睡醒的起床氣+我很不愛他走到我旁邊, 所以這生是從鼻孔裡面出來的!!!

然後啊我就很像突然想到的大喊~

"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走到我這邊?! 我不是跟你說過有東西就直接拿給我就好啦~ "

" 喔~ 我, 我是想問一下我昨天去工廠的費用要怎麼請?! " <- 暴牙男不管我怎麼兇, 還是很執意的想問到他想知道的東西
" 就~ 把公出單印出來, 收據貼在後面, 收據請長官都要簽名在拿來給我! "

" 公出單 ?! "   <-- 還給我附上這種表情
我就大怒了~ " 你沒填公出單還敢公出~ "
" 喔, 有啦, 我有填, 可是要怎麼印~~~ " 一一"

我要怒了~ 就講話很大聲啊

暴牙男旁邊的路人甲就大聲的把他叫回去 

" 你來你來~ 泰瑞莎有起床氣, 以後你如果有問題就先來問我們再去問他~ "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一整個笑出來了~

然後暴牙男就交卷給我啊 " ㄟㄟㄟ~ 跟你說每張收據長官都要簽名你沒聽到喔! "
" 一定要嗎?! "
" 你可以不要啊, 你如果沒弄好給我, 我就不收件! "

可能是因為大聲嚷嚷的聲音吵到暴牙男隔壁的路人甲, 
路人甲就大聲呼喊的叫他回去 " 就跟你說通通都要簽名, 怎麼還少簽啊?!  "
" 以後不要在泰瑞莎一起床的時候就找他啦~ "

暴牙男還很白目的問說 " 那我大概什麼時候可以問他?! "
路人甲就開始說了~

" 你下午如果有事情要找泰瑞莎, 大概就兩點去找他吧, 因為太早的時候去找泰瑞莎, 他會有起床氣! "
" 然後事情要在三點半之前結束, 因為泰瑞莎要弄加班便當! "

喔~ 路人甲你怎麼這麼清楚我的schedule啊?!
" 開玩笑, 我們可是很關心你的行程耶! "

然後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暴牙男還是有問題, 他說 " 那, 如果我在這個時段之外還有事情要找泰瑞莎, 我該怎麼辦~ "

 寫mail啦~ 反正找我你都可以繞一大圈了, 發個mail給我問問題, 應該也不為過吧~

因為我會記仇, 所以今天下午被暴牙男搞這一下, 心情大不好, 
看他, 都用斜眼看他~

一直到下班要跟小鳥出去吃飯~
車子放B1, 我們就從4F走到B1的路上, 我就開始很認真的數落起暴牙男的缺點~

" 他前面四顆牙齒是暴牙! "
" 講話都會漏風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
" 這麼矮還梳什麼中分頭! 難道他不知道這樣看起來會更矮嗎? " 
" 中分頭這麼油這麼扁是怎樣! "
" 走路手扠在口袋, 他不怕跌倒來不及扶嗎?! "

一路就這樣數落下來, 亨! 我還是很怒, 你這個討人厭的暴牙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