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冷屁股先生!!!

我有跟你說, 你最近怪怪的嗎?!
你最近, 真的很奇怪!!

自從我告訴你, 其實我是喜歡你這件事情以後, 你的沒反應, 讓我知道,

恩!! 我們只是朋友!!


學著六點到不會有人找我ㄧ起來個加班便當之旅,
學著msn在也不會出現你的視窗,
學著不要再那麼的在乎你!!

好不容易, 我開始看開!!


你, 卻又開始像以前一樣!!

除了msn不會一直閃,

見到面會很熱絡的找我哈啦,
吃飯的時候會跟以前一樣的幫我拿湯匙&筷子~ 然後猛盯著我看!!

(這一定要好好的驕傲一下!!!!!
因為你總是認為"要吃的人自己拿", 所以當你開始主動幫我準備的時候, 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吃完飯會一起買個果汁之類的!!
(而且我只需要負責說我要喝什麼, 向來不需要付錢~ ^++^)

這些, 我都當作是習慣!
也都不多想什麼..

一直到前兩天, 你突然對我說
" 我再來要請假, 請一星期, 因為要去教召"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其實, 我被嚇到了!!
因為, 你很久沒做這樣的事了!!

以前你如果要請假不來上班, 前一天都會告訴我, even you're not sure!
可是自從你開始慢慢不理人, 開始突然間的請假,

我就知道你不會再告訴我這些事情, 也就慢慢習慣!!

突然間, 你冒一句這個話出來,
我被嚇到了!!

恩~ 不可否認的, 其實, 對你還是有感覺的,
只是,

我們家蔡先生真的很疼我,
我也很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 就像我跟你說的,

我們就當好朋友吧~ ^+++^


(活該!! 現在才知道老娘的好, 來不及了, 你這個死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