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在忙預算, 因為卡到我老闆這星期二要出差,
老闆的老闆也在這星期出差,
偏偏,
在下星期一就要跟老闆的老闆的老闆報告預算,

所以一切的事情都要趕在這星期一完成!!

(一整個懷疑其中一處的長官們卯起來整我, 他們竟然都沒寄東西給我, 害我星期一趕得要死!!)

事情的開始, 就發生在我那很趕的星期一~
甚麼都趕, 害我那天到公司就做在位置上沒有起來,
從早上九點半就開始拼, 一直拼到晚上六點多,
雖然已經做完, 也跟老闆的老闆review完畢,
但是, 就是有些東西還要在double check 一下~

恩... 等老闆跟大老闆開完這個小會,
我就來跟老闆double review一次吧!!

等...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我要怒了!!
哪有人開會開這麼久啦!!

就這樣從六點多等到七點多快八點,
沒吃中午的我, 在那個時候已經餓到發昏了..

對!! 客兄剛去吃加班便當, 叫他順便幫我包個便當回來..

電話一通...
電話兩通...

疑?! 怎麼都沒人接~ 好吧, 換打給另一枚RD

電話一通... 嘟... 恩, 嘟的有點久, 是不是沒帶電話出去啊?!
突然間, 就聽到一個女生很喘的把電話接起來~
(不要想歪, 是那種跑很遠的那種喘!!)

" 呃... 不好意思, 我好像打錯電話了!!"
============================================================

就這樣, 我沒找到兩枚客兄, 只好自己鼻子摸摸跟隔壁的厝邊去買飯,
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囉!!

那 你 就 錯 了!!

第二天就看到第二枚客兄臉色很差的默默走過來跟我說

" 你昨天是不是有打電話給我!! "

" 喔!! 嘿啊, 我要叫你幫我帶便當回來啊!! "

" 喔喔喔喔~ 兇手抓到了, 就是你這個野女人!! "

= = 野女人?! 你在說我嗎?!
我甚麼時候變成野女人了!!

" 我女朋友說, 昨天有個女生打電話來, 一聽到我接的, 馬上就說他打錯了!!"

" 說!!!! 你一定再外面養了個野女人喔... 說, 那個女生是誰!!"

呃... 是沒錯啦, 我一聽到女生接的電話我就馬上把電話給掛了...

" 你知道我為了這個東西我解釋多久嗎?! "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還想說怎麼打你的電話是女生接的,
因為你上一秒鐘才出現在我的面前, 所以我怎麼樣都不會想到你有兩支手機,
這麼剛好, 另一支手機在你家, 然後你女朋友剛好去你家等你...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麼巧..
哈!! 我突然變野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