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嘛, 

一個人說話, 叫自言自語
兩個人說話, 叫對話
三個人或是以上的人在講話, 就叫喇賽!!

話說, 敝公司言而無信的說要調薪又不調
RD一整個很憤怒, 三不五時一直恐嚇我說他們要離職~ ( 見鬼了, 你恐嚇我, 我也沒錢給你啊! )

可能這股憤怒傳到執行副總的耳朵裡, 今天緊急發出滅火的信件, 
跟大家說明有關加薪&調薪的事情

然後就開始有一窩蜂的RD跑來我這邊說

" 他現在開這種talking要幹麻?! 他不擔心他會被攻擊嗎?! "

" 你要怎麼攻擊? "

" 拿廢紙摺紙飛機射他, 他一講話就拿加油棒啪啪啪的打, 要不就拿鳴笛猛吹~ "

" 你不覺得, 他應該會知道星期五的場面會很火爆, 搞不好他會請保鑣, 你一有動作, 他就ㄅㄧㄤ\ 掉你!! "

" 那剛好!! 我有勞健保, 應該可以補助吧!! "

" 阿阿, 你在公司受傷, 應該可以請公傷假!! "

"   ( 一整個心花大怒放的臉!! ) 那公傷可以有多少錢?! "

" 我不知道耶!! 之前小鳥在公司受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傷太小的關係, 所以只有補助醫藥費!! "

" 嗄~ 怎麼這麼摳~ "

" 所以!! "  我很認真的開始下結論  " 如果要靠公傷假賺錢, 就把自己搞成重傷, 我保證你可以領很多啦!! "

" 甚麼樣算是重傷?! " 天真的RD這樣問我

" 依照台灣法律, 見紅就可以算是傷害, 手擦破皮或是屁股被刀子捅到爛掉都算是傷害! 因為屁股肉多傷不到重要部位 "

然後就一群RD對著那個天真的小孩說 " 那你的重傷, 就用屁股被捅爛這招吧!! "

哈~ 我就說, 很多人聊天, 是聊不出甚麼重點的!!
喇賽大家爽就好!!

p.s. 因為有用mail在聊天, 所以有位天真的小朋友看太快我的話,
        我說 " 之前小鳥公傷 " 他竟然可以看成

        之前 蔡先生 小鳥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