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公司從松山搬到內湖之後,
我們家的小朋友就開始過著3:20之前要訂好加班便當的苦日子

其實, 我知道這個是很麻煩的, 尤其當我們家的死小孩滿腦子都是CODE的時候,
是很難要求他們準時訂便當

不過

本人也很不錯的跟他們說 " 沒訂就沒得吃!! "


之前也有因為沒訂便當的人就給我拿餐卷, 害有訂便當的小朋友沒得吃,
或者是訂了A跑去拿B,
反正, 就是一團亂,

所以本人也不錯的毫不留情大罵過幾次!

然後, 我們家小朋友開始變乖了~

頂多就是3:20 沒訂到, 我到3:40 還可以幫忙訂,
其餘的, 沒訂, 就是沒餐卷, 少在那邊跟我囉哩吧嗦套交情,
沒有就是沒有~

因為他們知道, 老娘不會對他們這麼仁慈的~

然後勒, 今天快到領餐卷的時候, 就有個小朋友A嘿嘿嘿的跑來準備用套交情的方式巫到一張餐卷

" 你有訂嗎?! "

" 沒有!! 我忘了!! "

" 忘了, 那就等7點啊, 那時候吃便當可以不用餐卷! "

" 可是, 我現在就餓了耶! "

" 那... 就再多餓一個小時吧! 這樣以後你就記得要訂便當了~ "

雖然我很愛我們家的小孩, 可是這種時候我也不會客氣的啦~

然後就看著我們家小朋友B站起來, 對著A說

" 那! 我這張給你! "

你不吃嗎?! "

" 還好, 我不餓, 而且我還有很多張~ "

而且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我還有很多張~

.....

忍不住站起來對著B說

" 不吃幹麻訂啊?! "

" 先囤貨啊, 怕自己忘了訂沒得吃! "

然後就看著C聽到這番言論, 從別的地方嘿嘿嘿的跑過來跟B領餐卷

還可以廣發武林帖的那種發法......

然後, 就看著有便當吃就很幸福的A&C對我說

" Teresa, 你有沒有覺得我們很有同事愛!! "

.......

這... 這算哪門子的同事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