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忙阿濟一些表揚大會的東西,
表揚大會結束, 接著還有旺年會的事情要忙

忙完旺年會, 還有預算要再做修正
一堆事情接踵而來, 搞得我想說一下我的心得故事都沒時間

現在開始寫!!

開始幫忙表揚大會, 是西西亞促成的, 因為那個時候西西亞要留停去開心
答應要幫忙表揚大會, 可是實際上卻因為年底的預算忙碌 + 我很猛的把所有假都放在年底
搞得我從HK回來以後, 很多東西蘇三都已經在幫阿濟忙了
所以我到最後, 也只有幫忙一些很瑣碎的部分!!

RD表揚大會其實就是在一年的開始, 
針對於去年有優良表現或是貢獻的員工做個頒獎鼓勵的典禮
除了有固定的老闆演講, 還會有RD的創意影片

為了可以讓整個大會的過程流暢, 其實前期的作業真的很辛苦!!

這個是我們的總經理, 去年以前他是執行副總
這個RD表揚大會就是他辦起來的!!



他真的很厲害耶
Powerpoint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 沒有手稿, 一樣可以喇的很長又不緊張
重點是時間都可以掌握的剛剛好, 整個就是酷斃了!!



按照往例, 總經理講完總是會有很多的長官輪流的上台跟RD們宣告一下公司政策啊, 未來規劃一些拉哩啦紮的東西

副總每次講話都黏在一起, 連我在後台的人都聽不太清楚
James上台報告的樣子, 一如往常的很gentleman, 輕輕柔柔的聲音聽了我也覺得很舒服
黃PP 應該不是第一次演講了, 不過這次整個很緊張還結巴是怎麼了
潔西媽的老闆老譚先生講話一整個就是很有力道的讓人意猶未盡, 今年更是嗆明了要用E68幹掉A33
說的好啊譚老大, 天下第一處之後換你家啦~!!
綠色的老闆被阿濟取了個很好笑的綽號, 叫做天生的催眠手!! 都不用講話, 他只要一開口, 就讓人想睡覺了!!

 阿濟, 你說的好直接喔!!



這張應該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台上跟台下的感覺
台上的人就只可以巴著講台面對著台下一千多個RD
不緊張才有鬼哩~~

所以, 這個時候我真的是超級配服總經理一百倍的!!
我說!!



這次表揚大會, 阿濟這個主辦人整個很忙碌
蘇三後期也開始幫忙 + 表揚大會的遞獎工作
最後我也可以幫忙順當天的Powerpoint + 影片順稿
愛文鍾那天也是整天都在當場坐鎮

大家認真的表情都好漂亮, RD表揚大會結束,    
可以幫忙完成一個活動, 感覺, 好開心!!

阿濟, 我今年不會再把假都擺在這麼後面了啦
如果還有要幫忙, 再跟我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