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客兄問我澳門好不好玩, 錢花的多不多阿劈哩啪啦一堆小事

我也都照實說啦, 
在下很不爭氣的不愛賭錢, 因為覺得如果我輸錢了, 我一定會很心疼, 所以不如不要賭
我也不是愛血拼, 只有買了菜不阿叫我買的死打巴克斯馬靠城市隨行杯, 還有很難遇到的Esprit 的內衣大特價所以買了三套
除了, 就是吃飯啊!!

除了早餐吃飯店, 其他的本人自認為都吃的還不錯, 最起碼沒有讓自己餓到 or 吃到覺得會虧的東西!!

不知道是我的形容詞太好還是因為可以不賭錢又可以好好玩的這件事吸引了我的客兄
客兄就嚷嚷著他也要去澳門玩!!

我就說 " 上次不是說了, 找經哲, 你, 我, 我們一起去香港啊, 還可以坐船去澳門玩, 怎樣?! "

結果我客兄就說 

 " 那我也要找個伴啊! 不然經哲一定跟他女朋友, 你一定跟小鳥, 那我怎麼辦?! "
 " 要找女生出去玩不是問題, 可是要出國而且還要睡一起, 好像不太好... 而且要怎麼開口... "

我就馬上說 " 我可以跟那個女生睡一間啊!! "
客兄驚呼 " 你是說真的說假的?! "

" 當然是假的啊, 這只不過是個藉口, 讓你把女生騙出來而已!! "
" 幹!! 你好賤!! 不過我喜歡!! "
" 重點是, 我還可以打電話那個女生的媽媽說, 我們這一趟旅程中, 有女生喔, 不是只有男生喔!! "

哈, 為了我的客兄, 我當然甚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啊!! 
說到這, 我客兄就話鋒一轉的問了我一個問題 " 要多喜歡一個女生, 才可以開始追他啊?! "



基本上, 
在下是女生, 通常事處在被人追的那一方, 很少會有追人的機會!!

所以今天我客兄這樣問我, 害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靜下心來, 我問問我自己, 如果我是男生, 我要多喜歡這個女生, 才會想要追他?!
我想, 應該是我會想要跟這個女生更進一步的發展, 或是關係, 才會去追他吧

所以, 我就這樣跟我客兄說, 順便很八卦的問我客兄說 " 有對象嚕?! "

" 有是有, 不過很麻煩!! "
" 還滿有感覺得, 很難追!! "
" 有個很好追, 應該是一追就可追到的, 沒有很喜歡!! "

口責!! 所以這樣是怎樣?! 你要我幫你選擇嗎?!

要追當然是要追自己喜歡的, 有感覺的啊!!
去追那個很好追, 可是沒感覺的幹嘛, 又不是要出席甚麼場合非得找個女生當女伴來充充場面
而且如果真的追到了, 應該也要很擔心以後要怎麼在一起吧!!

所以我說, 我很強烈的建議我的客兄先生去追他喜歡的!!

畢竟, 追過, 才知道成不成功, 難不難追啊!!
距離大家嚷嚷著的香港+澳門之旅, 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客兄, 加油, 你可以的!!
到時候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