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結婚後的第一天!!

因為感冒咳嗽的讓老娘非常的不舒服, 整個胸部咳到我痛到不能動
不舒服到差一點就要在新婚之夜掛急診!!
所以17號這天老娘整個就是睡翻了!!

而且是睡到連向我這種貪小便宜的人都沒辦法起來享用飯店早餐的扔阿北一個人去吃!!

早上十一點半妹夫開著另一輛車來幫忙載東西回家
中午十二點回家吃中飯, 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吃飯,
我妹笑著說早就知道你會回家吃飯, 也不知道前一天是在哭怎樣的!!

哈哈, 我們感情豐富麻!!

吃完飯以後, 一樣的飯後水果, 聊天 + 玩小孩
還有談論著要回南部拜拜的行程, 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我到底有沒有嫁出去啊我
阿北說的果然是真的, 結婚後跟結婚前的不同, 真的是只差在陪睡or not 而已!!

南部的祭祖之旅的 schedule 敲定之後, 就先上網訂好火車票 + 先去拿票 ( 因為我們都不信早上六點40的火車我們有辦法提前半小時到 )
就回到所謂的我現在的家, 先把行李整理好以後, 便開始整理著我們的紅包們!!

就這樣, 我的新婚生活第一天, 是活在咳嗽睡不好 + 怕互相傳染的跟阿北分床睡 + 點紅包&說人是非中度過

看樣子, marriage life, 很簡單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